漁燈分影

图文转载,侵删

【八卦】八一八叶领队周围的好♂基♂友

古幸:

前篇:【八卦】八一八叶神周围的好♂基♂友


超級狗尾續貂,零散混亂的程度比上一篇重上一百倍。


裡頭依舊有許多真人真事的梗偷用,如有雷同,歡迎認親。




明天沒什麼時間,今天就先提早發啦!


葉修,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嘿大家晚上好。没错又是我,虎视眈眈盯叶神盯了九年的那个变态。


事隔三天开了新帖,我知道你们在等什么──是的!我!真的!成功!STK!上!了!国!家!队!


 


撸主现在正在候机室里,国家队的成员们正在离我不超过十公尺的地方坐着休息,三三两两的正互相搭话。我现在紧张得手都在发抖。


 


 


 


>>4


由于撸主现在除了扮演帕金森氏症患者之外无事可做,所以先来做个背景解说好了。


虽然我在上一帖里喊着要去和老板请假,但事实上这趟算是公务出行。这就不得不提到一下撸主的职业了──撸主是个记者。


虽然平常负责的版块与电竞较无关,但因为我们本来就不是专业电竞方面的媒体,所以就时事报导、以及娱乐性来讲,我上还是可以的。所以这次我成功说服了老板(和主编),成为我们报社这次荣耀世邀赛新闻的主要负责人。


 


──说真的,在成功的那一刹那,我真有种我在这里劳心劳力、卖血卖肝七八年就是为了现在的感觉(喘


 


叶神(¯﹃¯*)等我(¯﹃¯*)


 


 


 


>>15


时间还有一些,撸主趁这个时间来八一八前几天那帖没八到的料好了。不过因为目前是用手机刷帖,所以速度可能会慢一些,也不会有照片干货出现。


(说起来我现在完全不敢抬头啊!怎么办!好紧张喔怎么破QQ)


 


从哪开始呢?就从现在正和叶神说话的张佳乐讲起吧。


张佳乐是二期的大神,不管是年资还是实力都让他不愧这个称呼。但是或许很少人知道,张佳乐在他刚出道的时候,对其他选手们的惯性招呼语是什么……


 


「你看过叶秋了吗?」「叶秋呢?」「叶秋他人怎样?」


 


对!就是逢人就问!满口叶秋!


在撸主从关系不错的工作人员那儿听到这个料的时候简直要跪了,我说虽然那时叶神并不露脸,神神秘秘的,但你也不需要这样问啊!


我觉得张佳乐事后想起来肯定会觉得这是段黑历史,真不知道当时孙哲平在他旁边的想法是什么…………我一在脑内跑年少的张佳乐在遇到他队选手的时候总抓着对方问叶神,而孙.硬汉.哲平兄则在旁边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自己搭档丢人的画面就要笑跪。


我觉得他那时应该完全没有预料到,他这么好奇的那个斗神,真人性格是现在总爱撩他的那个死样子,捶地


 


 


 


>>23


>>13:对,我和国家队同一个航班,不过他们坐的是公务舱,我和我的小伙伴是经济舱。


方才我已经先去和他们打过招呼了,我想我应该把我心底的痴汉隐藏得挺好,至少表情没扭曲说话不结巴。这简直能归入我的终身成就,如果以后我要出回忆录肯定要加上这段。


 


说到这个,来说下国家队随队的人员好了。


除了职业选手以外,随队的还有五个人,就我所知有俩助理俩翻译和一个队医,当中那两个助理看起来是上下级关系,跟我接洽的那个是国家队庶务的负责人,帮国家队联系当地的住宿和交通,还有每天餐点之类的一些事项。


据他的说法,我们是最早来的一批媒体(听到这里我真不好意思说是我强迫我的小伙伴和我一起向主编申请提早出发),其他诸如电竞之家之类的刊物,都要到正式比赛当天才会抵达。


 


……怎么办,撸主现在的手还是在抖,打一个字大概要修正三次。等会儿拿机票给地勤的时候肯定很丢人……………


 


 


 


>>28


原本想再八一个料的,只是快登机了,先关机吧。


各位,十小时后见,希望那时候这帖不会已经沉入海底了。


 


我先练习怎么拿机票不手抖去了,勿念


 


 


 


>>173


……我靠,虽然说别沉入海底但也别有这么多人啊!离我上一篇回文也才半天你们要不要这么凶残啊!


 


谢谢斑竹加精,也大家的支持,不过我是不会去打扰国家队的,也不会透漏他们入住哪家酒店,他们的训练和准备需要专注。


我们可是要拿个冠军奖杯回家放的。


 


 


 


>>195


说起来还挺幸运,撸主和小伙伴订到了和国家队同一间酒店,这点是我在和国家队工作人员联系时发现的──虽然从昨晚到现在我还没碰到哪个选手。


由于撸主在苏黎世还有其他工作要做,所以应该不会一直待在酒店里随时追(尾)踪(行),只有在安排好的采访时间和赛后才会和国家队打交道。


 


好啦,我今天的工作已经做完了,能和大家继续八八叶神以前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交集。


 


 


 


>>238


回头说说周泽楷吧,联盟之颜得呼声高到撸主无法抵抗。


 


我想大家都对那次夫唱夫随……啊呸,基情四…………算了我不想再找任何形容词形容那次采访了,反正就是叶神总抢周队话,在被阻止之后周队憋了好久却还是和叶神说的一样的那次印象深刻。


 


虽然周队当时大概是也懒得想,或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问题,就干脆跟着叶神说敷衍掉记者。但是我说你们能不能在意一下粉丝的感受啊?啊?!能不能不要这样啊?!你们知不知道粉丝在看消息的时候已经要一手硝酸甘油一手气喘药避免自己看微博或看新闻的时候驾鹤西归了啊?!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心累


 


 


 


>>254


除此之外,来说个比较少人知道的。


虽然周队在镜头前总是话少,能用一个字表达的绝不用俩,明明长着一张帅逼脸但里头腼腆得要命,在场上能大杀四方但一面对着话筒就马上开启「我这么萌萌哒你怎么能逼我说话」的天赋光环,反差萌突破天际……


但怎么说呢,他和其他职业选手间的互动有时…………因为他身为职业选手的种族加成,垃圾话抗性特别高……不管是别人说还是自己说。都太高了。


 


……高到有时甚至没法直视他那张帅逼脸。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上周,周队在卖场被抓到,引发大骚动而上微博热门的那个事件?(不知道的指路微博话题:#路上遇见周!大!帅!#)


在事情爆发出来之后过了两天,我的小伙伴在别人的微博那儿挖到了一张照片(说真的我还挺佩服她,因为原博主的粉只有二位数……也不知道她是咋找到的)。


[0001.jpg]


看到后面那一群鬼鬼祟祟的深井……我说人了没?


看看最右边那人的鞋子,再看看左二的发型…………对,不用想了,那群就是我们当时即将出国拿冠军正在集训的国家队。


 


博主不是圈子里的人,年纪上也早过会接触这些的阶段所以没认出来,会拍这张照片和围观发微博只是因为他觉得自己遇上了群奇葩。


 


……我当时稍微和那博主私讯联系了一下,也觉得那是群奇葩。


 


 


 


>>267


咳咳且听撸主慢慢道来。


据博主的说法是,他真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们都在想什么了。


 


从博主听到的那几个耳朵来说,这群深井……我说大神似乎是开赌了当天训练的团队赛。


 


那天,这群人分别戴着口罩眼镜帽子,一个个鬼鬼祟祟地堵在卖场侧面出口的转角。当时那博主刚从卖场里的一片混乱中脱身,正满头雾水呢,一出来却又看到一群人不停朝着出口张望。奇怪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再加上博主当时要等人,所以又留着观察了一会儿,同时拍了张照片,就是上面的那张。


接着,在博主拍照后的没多久,一个有点狼狈的帅哥从卖场走了出来,连四处张望都没,就直接往那群人躲着的拐角走,直接加入了他们里头。


 


博主说他还记得当时那群人一直逼问那帅哥怎么眼镜和口罩都不见了,是不是被劫色(。)截走了,而那帅哥则是回了一句:「……买路钱。」


 


 


  


然后这时候那博主才发现被他们围着的那个帅哥手上拿着什么。


 


一包,粉艳艳的,苏O,加长夜用。


 


 


 


>>278


……………你以为周队的冒险之旅这样就结束了吗?呵呵,太天真了。


 


 


这时候,博主等的人也出来了,而那群人也准备离开。


那时候那个博主看着这群不是戴着帽子就是口罩的深……有志青年们,虽然不是很愿意跟在他们后面,不过因为不巧同路,还是多多少少听见了他们的对谈。博主在和我描述当时情形时一句「一大群网瘾青年哎,真是」让我笑到肚子疼──还语重心长地对我表达了大概不下五次对现在年轻人不务正业(。)、沉迷网路((。))的忧心,说的我那句「那群人是谁啊,你朋友?该好好劝劝他们,鬼鬼祟祟堵在卖场外头像什么样呢!」简直让我不知道怎么回应。


说实话嘛感觉很败坏国家队形象,说假话嘛简直没法自圆其说……挖个料容易嘛我,捶地


 


咳,无论如何,在走到第二个街口的时候,那群戴着口罩和帽子的年轻人们突然一阵骚动,然后纷纷抬手对从拐角走过来的男人打了声招呼。接着他们当中那个手里捏着一包粉红色苏O的高个帅哥就这么被推了出来,直直走到了来人的面前。


 


高个帅哥直接抓起了那人的手,然后把已经戳破了俩洞的苏O套到了对方的手上(估计还是无名指)。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你这辈子的卫生棉都被我承包了。」他说,好长一句顺溜着,「一般、夜用和加长……想选哪就选哪,想用哪就用哪。」


据说当时对方的烟吓得都掉到了地上。


 


 


………………虽然明知道你不真像我们想像那样那么乖巧腼腆寡言少语,但也别这么OOC啊?周队?这样让我们以后怎么写你的同人?这句如果扩散开来对广大的周CP圈伤害多大你造吗周队?


 


 


 


>>312


>>283:哈哈哈哈哈哈哈对,虽然说当时周泽楷很顺溜地把那段话说出来了,不过博主说,在那句话之后那小帅哥一脸混杂著生无可恋和羞耻的表情能让他记一辈子,觉得这帅小伙咋会误交了这群损友。


……简直,丢脸丢出圈去啦wwww


 


不过事情到这里还没完。


在高个帅哥把苏O套上来人的手指后,因为他们的一阵作死的大笑和起哄,这群网瘾青年又被方才堵周队的那些粉丝发现了,只好各自奔逃。


看看之后我的小伙伴另外又在某对情侣的照片里发现的什么(我真的一直太佩服枪王粉的神探技能):


[0003.jpg]


  


 


………………………求你先把手上的苏O拔下来再跑好吗叶领队!求你了!你抓着跑的那位已经要承包你往后所有的卫生棉了这一包就扔了吧叶领队!


 


……


…………


………………。


粉荣耀职业选手简直太累了。(生无可恋脸


 


 


 


>>320


为了压惊,撸主先去觅个食,回来再聊。


等我呀么么。


 


 


 


>>407


……各位,我还没看你们暴涨的那些楼层。不过我要说我刚刚出去吃饭看到了什么。


我刚刚去吃饭时碰上了国家队。


 


 


………看看黄少本日look。


[0004.jpg]


 


 


 


>>428


没什么稀奇,不过是白T黑裤板鞋年轻又有活力而已嘛。


呵呵,你们太天真了。


 


各位叶神粉们……或说,和我同等级的叶神痴汉们,你们觉不觉得……那件T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一些些、一丁丁,眼熟?


我找找我的硬盘……有了。


[0005.jpg]


这张照片是叶神第一次露脸后粉丝STK拍到的兴欣夜宵团。看看叶神侧身露出的那点图样……和黄少今天穿的这件对比一下………


[0006.jpg]


 


 


WHY!!!!!!!!黄少!叶神!WHYYYYYYYYYYYY!!!!!!我现在惊恐到有些说不出话了啊!你们到底是买了俩件一模一样的还是那件干脆就是叶神的啊!我现在不知道该往哪边脑补了啊!脑洞开到要吞噬整个脑袋了啊!


 


……我先去把今天的稿子整理整理冷静一下。待会见。


 


 


 


>>489


不行我冷静不下来。……我还是继续说说叶神的八卦吧。


 


上一个帖子的A先生事件系列其实并没有完全说完,就被叶神带队的消息轰得我直接奔走了,在这里继续开八。


[0007.jpg]


[0008.jpg]


[0009.jpg]


 


这是五年前某电视台街头访问的影片截图,虽然撸主是存着那段影片的,但为了保护小朋友的隐私,所以在此仅截图打码作为干货用。希望知道那段影片的各位也尽量不流通影片,以免造成小朋友的困扰。


 


……对啊我说你们看小朋友做啥呢,看那两个大人啊!!!!!!看!那俩!!!!带着!!!!小朋友的!!!!!男人!!!!!啊!!!!!!!!!


 


卧槽我觉得这大概是我人生中遇到最凶暴的一个料了,什么A长期通敌和霸图正副队吃饭根本不是个事,你看,他连孩子都和王队带出来了啊!!!!!!!看看那墨镜遮挡外的那半张脸!妥妥儿的是王队啊!旁边戴着帽子的果断是叶神啊!


 


 


我想静静。她是我国小同学,我第一个同桌。


 


 


…………咳。


 


在那时我其实并没有在当下看到那段视频,而是在又过了一两年,和某个新认识的魔术师粉小伙伴聊到王队的家庭时才看到了这个。那个小孩似乎是王队的弟弟──是亲弟还是表弟堂弟这就不可考──当时我在视频里看到A的时候,真的满心「你这个汤姆苏怎么到处都是你」刷过去,然后转头就和新认识的小伙伴安利了大神王队x小透明A的CP。(


 


 


 


>>513


你们别这样,我这不是看A看到都有感情了嘛……。


而且你们看看后来的发展!A是谁!这就证实了我对叶神真的是真爱啊!灵魂上的吸引啊!


 


……别打脸。


 


 


 


>>547


咳各位我们回到视频吧。


那段影像只是一连串采访中的一部分,大概不过30秒。


当天主要是在路上随机访问路人对于孩子在课业之外繁多的才艺培训班之类的看法,然后就这么随机地抓到了王队和A这组。


「嗯?这是我弟。这我朋友,刚好来B市就一起出来逛逛。」戴墨镜的男人冷静地说,顺手揉了揉小朋友的头。「唔……兴趣班啊,不,没给他安排多少。只有他感兴趣的书法和绘画……我觉得挺好的。」


「我小时候的确学满多的。」旁边戴着帽子的男人接话,在仔细听了记者的提问后回答:「嗯,称不上都有兴趣吧,但得说当时留下来的某些东西的确让我受用终生。……对,乐器,钢琴什么的。」


这时候王队在旁挑了挑眉,好像很讶异叶神会弹钢琴似的,然后他们的部份就结束了。


 


……妈蛋!我也很讶异啊!叶神!叶神会!弹!钢!琴!这迎面而来浓浓的苏感是怎么回事!我都快不能呼吸……!


 


而且说起来是是真的挺有用啊,伤害联盟众人的手速什么的。这么想想……兴趣班……好像是真的还挺必要的呢………?


身为一个会弹钢琴的小神童,长大以后跑去打游戏凌虐整个荣耀圈想想好像也是理所当然喔。(屁。


 


 


咳。


不过说起来我还满想吐槽这记者怎么会挑到这对的,不是半公众人物的问题──而且竟然还没被大肆认出来──而是那是俩男人啊!俩男人带孩子啊!还真播了没被上面挡下来骂一顿吗!


看看这画面实在是太美…………[0010.jpg]


就算他们说一个是小朋友的哥一个是小朋友哥的朋友,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说好的建立健康和谐社会呢?这画面完全不符一直以来政策推动的良性发展啊?


 


最重要的是,记.者.直.接.问.他.们.和.小.朋.友.的.关.系.就.不.怕.问.到.什.么.恐.怖.的.东.西.吗!


 


OTZ到底你们俩怎么会一起带孩子出来,刚好来B市根本不是个理由啊。碰见采访也不避避,没问题吗王队叶神?


 


 


 


>>598


感谢>>579的gif支援!(打码点赞!)


 


对的对的就是这一幕,截图看不太出来,但一旦动起来真觉得……你们这相视一笑的状况真不太对啊OTZ


王叶的进展好像已经从初见419开房、交往约会晒月谈心,直奔俩爸带孩子的阶段了。这种完整的恋爱线感真是……(抹脸


 


不……!不要硬塞我糖!我宁死不──呜呜呜呜呜好好吃(嚼


 


 


 


>>667


大家早上好啊,虽然国内现在大概是下午了吧……


新的一天!让我们继续开八!


 


对的对的,>>622,我刚好想说这个XD


大概有人也注意过了──喻队和叶神神一样的同步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两人的心都黑着的缘故,有好多时候他们的看法和举动总不谋而合,只是埋在众多职业选手的发言里并不是那么明显。


 


还记得在第八赛季那次全明星,论坛几乎要吵翻的微草新旧之战吗?那次王队和高英杰的对战最后出乎意料地以高英杰胜出为结尾,虽然在之后叶神的龙抬头直接压过了这个锋头,但在事后还是有很多人在争论那场比赛究竟是王队真不行了,还是他故意谦让后辈。


这场争论最后大致上定案为王队的一时大意,还有年龄状态带来的影响,只是在争论之间有一个论调我印象很是深刻:有人说,王队的落败是因为他的技能点并没有加满。


我记得在这个论点出现时有许多人都嗤之以鼻,不觉得那会有这么大的影响,王队也不可能出这种疏漏,更别说那么一点点的数值差异怎么可能由人观察出来。


我当时也多少是这么觉得的。


直到后来的某次采访,喻队在被问到微草的这场比赛时竟然只笑笑,说:「不,我钦佩王队。他是微草了不起的队长──就我看来,是他赢了。」


那时候我才突然觉得,或许之前我不相信的那个论点,很有可能是真的。


有许多人认为喻队只是在嘲讽他的老对手,但他们没有注意过叶神在更之前的采访里也说过类似的话:「王杰希他赢了。」


如果只有一人这么说我可能将信将疑,但一旦叶神和喻队都这么说,王队蓄意造成这个局面的可能着实颇高。虽然他们都并没有解释他们话里的意思,甚至在喻队说完后,那个记者拿叶神的说法来问他,请他解释一二时喻队也没有回答,只是说一句「他也这么觉得啊,真巧。不过这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支持一下老战友,呵呵。」就结束了话题。


而记者当时大概不忍说的是,叶神竟然也曾说过差不多的话……他说,「都认识那么久了,当然要支持一下和我一样的老家伙啦,呵呵。」


…………真巧啊,呵呵。你们敢不敢不都这么笑。


 


详情见link1link2link3的访谈,前俩是叶神的采访,有影片和文字记录,第三个是喻队的杂志访谈。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次在采访时他们的论调同步。种种诸如「因为今天天气好为了享受阳光所以才赶紧结束比赛」、「昨晚夜观星像,今天我不宜上场」之类的(鬼扯)原因也不时出现。


在叶神在镜头里蹦哒前,我都还没发现过喻队有这个要命的属性………喻队你究竟被叶神做了什么喻队,叶神在复出后究竟怎么你了不要自暴自弃啊!


 


如果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去B站搜「【喻叶】你们这样秀恩爱,考虑过狗的心情吗」,有各个同步率起飞的段落剪辑。


嗯,感谢为我们做出贡献的变态小伙伴──对的,还是她,剪黄少口癖扒掉叶神马甲的那个。


 


 


 


>>733


撸主回来啦。


这两天因为工作有点忙,实在没时间上网,再加上要处理一点事情,所以一直没更新帖子,让大家等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偶然有空闲,就来填填坑──不过在那之前,我得先说一件有点惊悚的事情。


………撸主发现黄少为什么会穿叶神衣服的原因了。


 


 


………………………………对!那件的确是!叶神的!T!


我在知道的当下脚简直快软了。


 


说起来原因其实也很简单,不过是因为黄少的行李没过来而已。


对,哈哈哈哈……啊呸,不要笑!不好笑!


咳嗯,据说黄少的行李不知道为什么飞到LA(!)去了,要隔两天才能过来,只好让队友资助一下。


…………咳,黄少,我好奇的是你换没换小内──(闭嘴。


 


听说裤子鞋子都还是黄少的,反正隔天也没比赛他当天就换了件上衣,没队服不是大问题。


当然我也挺想问问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竟然不是借他家队长的衣服来穿,而是找从来没和他一队过的叶神帮助………………大概是喻队没多衣服吧,或是正巧顺手,又或者身材不合………………………………屁喻队明明和叶神一样高!这怎么想都不对劲好吗!别留幻想空间给粉丝啦!(哭着把梗记下来


 


不过之后黄少就穿回他的队服了,有点失落啊。(


 


 


 


>>745


我们还是回到历史资料吧,我觉得直面基……啊不友情的刺激太大了,得让我回顾过往缓缓。


来说说叶神的微博吧。


众所皆知,叶神的处男博献给了方锐,还引发戴妍绮暴露卧底身分(。)的真爱论。


那时候虽然很想大喊「戴大大!注意身分啊!」但还是忍不住跟在后面刷了一句真爱…………(扭头


 


咳嗯。


自那之后,叶神虽然也不常上微博,但多少也不像以往叶粉苦逼的那八年,标着「叶秋」带V的主页荒凉得连草都长不出来。


我想跟帖子听我说故事的各位到现在大概也能料想得到我做了什么了……对,我,统计了,叶神,的,微博,转发,评论,和赞。


 


…………住手!也住嘴!我知道我是变态你们不用再强调了!


给你们看看我做的Excel(!)截图(挺胸


[0010.jpg]


 


不过说实话,统计下来和叶神互动最多的人让我挺讶异的。


是个绝对想不到的人。


 


 


 


>>778


好多人猜方锐啊,但真不是他,若是他有哪里好讶异的?


 


来卖卖关子,先给你们看看我统计下的数据:叶神给这位评论了九次、转发了零次,赞了一次。别看这看起来少,扣除掉工作上的转发之后,总数十已经位列叶神微博活动数的首位了──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我们叶粉的苦逼程度,对的,就是这么惨。


不过说起来这位仁兄其实并非一直位列第一,而是在两个月前我才把资料库更新,让他硬挤下原本身处No.1的方锐──


 


因为在那之前,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对的!就是这么炫酷!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看看这个头像!超像僵尸粉的有没有!但偏偏就能骗(。)到叶神九个评论!一赞![0011.jpg]


他到底是谁啊卧槽!!!若不是某天大概是叶神手滑赞了他我连发现都不会发现啊!连人都不在叶神的关注列表里啊!说你是叶神金屋藏的哪个娇!自己出来我不打你脸啊!!!!!!(抓狂


 


为了不打扰当事人我就不贴微博内文的截图了,免得被搜到。就姑且让大家看看叶神回了他什么:


[0012.jpg]


两doge三蜡烛,一句「呵呵」、一句「是不是又牙疼」、一句「还没睡呢」、一句「别,多大仇啊会腰疼的」。


 


……………你说了什么!叶神!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青蛙甩头.gif


 


我震惊到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好吗?叶神?你??????


 


 


 


>>832


大家现在的反应和我当时实在是太像,我也是这样狂乱奔去我们小群里嘶吼了大概半个小时。


那时候我也和大家一样,怀疑过这是不是叶神圈外的女友,但不光是博主的身分填的男性,连他平常贴的某些照片,还有使用的用语上也看的出他应该不是个女的。


后来我也猜过是不是某个职业选手的小号,但从那博主定位的B市来看,限定范围后的微草和义斩选手们都有各自的理由排除在这个帐号的使用者之外,而其他的范围太大了实在是不好查。


 


 


 


>>854


>>840:他对叶神的称呼也是直呼其名,从这里判断不出什么。不过这位博主似乎有个哥哥……你们知道职业选手里谁有弟弟的吗?


 


>>843:关于叶神那句腰疼,那是在回覆那博主一篇关于换家里床垫的微博。


……我说叶神人家换床垫关你什么事啊你这样我很害怕好吗!


 


当然因为这样我也猜想过那人是不是叶神在以前的朋友或同学什么的,关系好到能去对方家里睡。但说起来……叶神不是H市人吗?那对方在B市是怎么回事?


这位也劝叶神戒过烟,但从微博上来看叶神对这个没反应就是了(耸肩


 


 


 


>>878


大家说的也是啊,好像没听人提起过叶神是哪里人。想想他似乎还真有点B市的口音……那到底是什么让他没几岁就跑到H市打游戏和人组战队?


离家出走私奔白月光与蚊子血搬家青梅竹马分隔两地数年后再见………………怎么办越想越多可能性我煞不住我的脑洞!别拦我我要去酒店下头跑三十圈!


 


 


 


>>901


……>>892你这么一说…………如果这博主是叶神的弟弟那还真……有点带感啊?这脑洞?有点棒怎么办?


 


咳咳,给不知道叶神有个弟弟的各位指个路:link


这是在第十赛季,兴欣刚进季后赛时的专访,叶神曾经提过他有弟弟,只是具体什么并没说。


这么一想的话……。


直呼哥哥名字的弟弟 ¯﹃¯ 我现在的心跳速度好像有点危险 ¯﹃¯


而哥哥虽然在微博上总懒得动弹,但还是会定时去弟弟那儿翻上一圈;就算一直被对方直呼名字但也不在意,因为对方反正是自家弟弟,爱怎么叫就让他怎么叫。


 


特别是叶神在被问及弟弟的时候还笑着回了一句:「啊,是个帅哥。」


这种年下感???????我????????????


 


 


 


>>935


去去去,要开文的全部去,记得贴个连结给我,我饿着呢!


接下来几天可能不太有空能上网,等忙完回来我们再继续哈。


 


对了,后天还有个别的杂志的采访,我那天试试能不能偷偷蹭个旁听


 


 


 


>>973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需要抽空刷条,太爽,爽翻了!


进决赛啦!


昨天王杰希那最后一下让我好想送他一百盒巧克力表达我对他的爱意!


还有他下场后和叶神的击掌我简直!简直看到的当下整个人心脏病都要发作了呜呜!


 


好了我继续遁了QwQ


 


 


 


>>1002


…………………虽然还没忙完,但,大家,我就出来………贴张照片。


[0013.jpg]


 


这是我的大学同学传给我的。他现在也来苏黎世工作,而今天,他在路上遇到了叶神。


………………………………嗯对,苏黎世的街上,遇到了叶神,拍了张照片喔。


看看那个街道、看看那个树影、看看叶神捧着咖啡漂亮的手、看看走在他身边……………欸?


 


 


……………………………………………………为什么叶神旁边会有韩队!为什么!会!有!韩队啊!!!!!!!


 


这是不是哪里不太对!韩文清你不是没参加国家队吗!不是拒绝了吗!那为什么!你现在!会在这里啊!还和叶神单独出门!我现在觉得很害怕啊!很害怕啊!!!


 


 


 


>>1011


!!!!!!!!!!我都没注意到!>>1009!你简直是鹰眼!老实说你是不是周粉是不是!


各位,让我挪用一下>>1009的放大局部图:


[0014.jpg]


 


………………为什么叶神会穿着周泽楷的外套………………


 


 


 


>>1024


呼,大致上忙完了,我在苏黎世的工作也差不多告了个段落,就等比赛结束,再一个和国家队的访谈就能收包袱回去啦!


上头被本人硬塞糖的各位……要不要等我回国和我一起挂咽喉科?我觉得我被硬塞这好几次喉咙都伤得不行了……


 


咳咳。


不过在那之前……明天总决赛对韩国好紧张啊有没有!我觉得我今晚会睡不着!


 


在等待失眠中我来说说我今天遇到什么好了,这简直要瞎。


今天我给叶神送去访谈的题目列表(当时联盟联系时就指定叶神是总负责人,原本应该寄的电子档,但反正我们住在同间酒店就直接送了),让他看看有没有问题我晚些再回去和他沟通。接着在下午,我去休息室找他谈稿子的时候……站在门口就看到方锐偷偷摸摸地从后面拿着份资料挡住了JJCing的叶神的视线。


 


 


……等等这是什么少女的发展?(((゚Д゚;)))


 


 


接着,叶神一手继续操作,一手头也不回、万分冷静、习以为常地抓住了方锐的手腕把他扒开,说了句。


 


「方锐别闹。」


 


…………我说你究竟是有多习惯才会在还没看到人的时候直接叫出人家名字啊叶神!我好害怕好害怕啊叶神?不要这样好吗?(((゚Д゚;)))


而且等等?方锐你平常到底是怎么和你队长相处的?这没问题吗?(((゚Д゚;)))


(((゚Д゚;))) (((゚Д゚;)))


 


 


 


>>1034


安安,你今天,吃方叶糖了吗?好大好大一个喔?


不过你们要做什么先关个门好不好?不然粉丝看到了什么血压飙高这也是谋杀喔?


 


我已经预约好了回国后的咽喉科。


 


 


 


>>1059


(喘气


我们还是来说说以往的料吧。


 


──首先,在这里撸主得先坦承一句:我,是个眼镜控。


 


撸主在很久、很久以前捞到了A的这张照片:


[0015.jpg]


这张照片的出处是我的某位822小伙伴(+42和822还是能和平共存的好吗别这样),当时她拿着这张照片来找我吐槽汤姆苏A的猎艳范围依旧如此广泛。


这还是我在叶神露脸之后找她讨的,我觉得当她在意识到我们喊了那么久的A是叶神后心情的复杂度肯定突破天际……同时后悔她写了三篇A韩张是件多么背叛组织的事情。那时候她一句话也不肯跟我说www


 


看你还敢塞我小透明攻安利!(扭


 


 


咳。


……对的!身为一个光荣的眼镜控!你们不懂我在回过神时看到这张照片时心里有多激动!金属细黑框搭上A那张脸简直!!!要命了!而且再把A的这张脸套上「叶秋」或说「叶修」……要命啊。


看看那个睫毛!看看那个侧脸!看看那个表情!(………………舔。


 


当然撸主在这里并不是要说我在那时把我的手机、电脑和平板的壁纸都换成了这张照片这件显而易见的事情,而是各位,特别是82粉们,你们不觉得这个眼镜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眼熟?


[0016.jpg]


[0017.jpg]


[0018.jpg]


看看我的证据都能集齐一个九宫格了。虽然张副正背对着镜头不过A脸上那副眼镜果断是你的吧!是吧!


叶神你究竟是什么心态才拔别人的眼镜来戴……救命我不行了


 


 


 


>>1078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1064张副痴汉的张副眼镜演变史……虽然对象不同,但我好高兴不只有我这么痴汉了我觉得世界好美好喔…………


 


>>1073哈哈哈哈对!照片里韩队那表情真是www我那822小伙伴就是从这一幕发散出了A韩张三角恋之间的爱恨情仇,整整几十万字都在他爱他爱他椎心泣血,还被评为年度最雷RPS同人,822小伙伴在看到评量表的时候整个都快笑疯了。


 


 


 


>>1109


再来说一个吧。这个料简直刷破了我对方锐下限的认知。


 


这是我和国家队随队人员闲聊时听说的。


那天他们刚到苏黎世的时候,大多数的国家队成员都有些昏昏欲睡,不是在发呆就是捧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地刷。接着张佳乐突然有点困惑地偏头过去问叶神:「哎,叶修,你很喜欢喝牛奶吗?」


「……啊?」


听到话的叶神也一头雾水,接过了张佳乐的手机翻了起来。这时候坐在他旁边的方锐好像被勾起了兴趣,探头过去看张佳乐的手机里到底有什么──而他看了一眼就直接笑了。


「卧槽哈哈哈哈哈!竟然有人圈你这个!」


「方锐?到底是什么?」张佳乐问。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方锐回答,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像在忍笑,又有点像在忍耐什么不堪入目的东西。他直直地盯着张佳乐的眼睛,非常真诚。「真的。」


张佳乐和叶神当然不干,逼问了他一阵,方锐才回答他们:


「这是个关于你们的……爱情故事。故事大概关于浴缸、捆绑、牛奶和一些比较不好的东西……大概吧。」


「……卧槽该不会是什么奇怪的同人吧!」


「等等老方为什么你会知道?」叶神抓到了重点,「你该不会看过吧?」


「没,我就是不小心扫过了几个关键字……真的只有一点点,我看了几行就直接拉到最下面了。」方锐说。


但是据说那整天国家队的人看方锐的眼神都不太对,张佳乐似乎隔了好几天才敢靠近他。


 


 


这简直wwwwwwwww方锐你到底为什么会看到那个东西!连我阅尽千帆(。)都对那篇毫无印象了你是从哪找到的!还是和你超级无关的乐叶!


而且看到不太对劲就该直接把页面关掉了你为什么还要拉到最下面?方锐?Why?Tell me why my 锐锐?(。


 


 


 


>>1138


谢谢>>1120的连结支援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效率简直突破天际!


大家!找到那篇文了!这程度比我想像的还要那啥……而且方锐你明明所有关键字都抓到了啊!开头几行根本看不到这些啊!你快老实说你到底看了多少啊救命wwwwwwwwww


你不要自己去搜些奇怪的东西看啦我们这样很困扰!


 


 


 


>>1158


一乐起来回过神就这么晚了……我先去睡啦,大家也早点睡啊,养足精神看总决赛!


 


 


 


>>1199


各位,还有五小时。我现在好紧张啊,刚刚偷偷去国家队的训练室外偷看了一下,他们还在做今天的日常训练。


正要溜走的时候正巧碰到孙翔出来,他挺友善地对我点了点头。


 


……糟糕我觉得我的少女心有点被击中了,有点小帅的执拗弟弟这种类型我可以!(住手拜托。


 


 


 


>>1210


喂你们什么意思呢!这只是对美好事物的正常欣赏!孙翔小弟多可爱呢!不过我的身心灵魂都还是叶神辣☆(捧胸


不过说起来孙翔还真高啊,当他和叶神站在一起时的那个身高差每次都萌得我心肝颤。


给你们看看我的私藏,嘿嘿,我在前几场的比赛时偷拍的


[0019.jpg]


[0020.jpg]


[0021.jpg]


你们看孙翔低头看叶神时的那个表情!虽然看起来不甘不愿的,但在叶神视线扭开后又忍不住偷乐的脸!


 


……我在这里还是要再说一句:你们俩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啊!!!


 


 


 


>>1234


还有四小时。


有人问叶神的微博互动,你们想听谁的呢?我们在等总决赛的时间来聊聊打发时间好了。


 


 


 


>>1255


看大家众口难调,咱们就按顺序说起吧。


首先是方锐。


除了我上个帖子说到,半夜不睡被抓到勦获手机的那次之外,其实方锐在微博上和叶神的互动也不少,去除掉那种没什么诚意的工商性转发,他是叶神搭理得算挺多的选手。


这个个中原因,除了叶神和他同队的加成外,大概还有方锐有事没事都总爱圈个叶神的缘故。


 


如果把卖场事件的博主那句「网瘾青年」套在方大大身上还挺合适:除了正常训练、和睡觉的时间之外,几乎所有时间都能看到方锐的转发和评论动态。


 


有次叶神非常罕有地发了条微博,而方大大在调侃过叶神后得到了对方的回应:「方锐,你正坐在我后面大概不过三公尺的地方,还回微博无不无聊呢你?」


[0022.jpg]


除了这种寝室标准发展外,当然还不能少了早/中/晚餐要吃什么,或是叫人下楼吃饭等生生露出炫耀「我们同居中!」本质的微博。(虽然叶神没回过他几次,但方锐还是超级乐此不疲。这微博成瘾的程度简直了XD)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个:


[0023.jpg]


「网管小哥!来瓶可乐!@叶修」什么的这恶意简直满到要溢出来了wwwwwww


当然还有:


[0024.jpg]


「刚刚@魏琛 和@叶修 在我面前深情合唱一眼瞬间,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必要留在这个世界上了。」


 


 


你们这种战队日常wwwwwww没问题吗wwwwwwwww方锐什么都爆出来了啊wwwwwwwwwwwwwwwwww


 


 


 


>>1267


接着和叶神微博互动第三多的是苏沐橙,只是叶神回她的总没什么爆点……总觉得叶神对女性比对男性还要温柔多了。


不过从另外一个方向来说,苏沐橙的微博里叶神的料可以说是全联盟之冠,以前叶神微博连草都长不出来的时候我们就是指这个活的XD


 


苏女神和叶神相关的微博也是走一种……爆料路线。比如在叶神还没露脸时的某次嘉世客场对蓝雨,苏沐橙揭露了这群无聊的人平时到底在干什么。我想很多人都记得这个:


[0025.jpg]


「黄少天压着喻队、叶秋和我看了时长长达43分钟的小苹果合辑。整整43分钟的小呀小苹果。叶秋看到最后都反胃到摊在喻队身上了w」


以及:


「刚刚看到魏琛偷偷换了叶修的电脑壁纸……」


换的是这张。 ↓


[0026.jpg]


……把人家桌布换成你自己的自拍丑照魏大侠你几个意思XDDDDDDDDD


 


当然还有超级著名的:


「回训练室拿忘记的U盘时发现叶秋趴在桌上睡着了。我原本想叫他起来回房睡,但却听到他说了句梦话:『少天……』」


然后在微博一片群魔乱舞普天同庆的时候苏沐橙转发又补了一句:


「『……别吵。』」


[0027.jpg]


我真的很怀疑这是不是段子哈哈哈苏女神!太坏啦!


 


 


 


>>1287


刚刚看了看时间,不知不觉就只剩两个多小时啦。


 


叶神的微博动态大概差不多就是这样,其他的职业选手不是和他没互动,就是没什么点可说的。


 


──啊,不过有个一提到叶神的微博就一定要提一下。在发现这件事之前这其实是我脑中自己一直在跑的梗,只是殊不知现实有一天真能如此亲妈。


我记得在几年前,王杰希的帐号某天发了一张图,是他躺在沙发上睡觉的照片。照片里,午后的日光从旁边的窗户透进,王杰希脸上盖了一本杂志遮挡阳光,整个画面的氛围看起来特别温馨特别祥和。


只是那本杂志上头又被放了一张白纸。上头画着一双──你能想像是哪种──眼睛的纸。


[0028.jpg]


(捶地


 


那时候吵了这张照片到底是哪个缺德的拍的很久,只是王杰希完全没有反应,甚至没把这条微博删掉,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去他微博翻翻,肯定还能找得到。


这个世纪之谜一直到去年微草主场的比赛才揭晓。是的,大家大概知道是对哪家的比赛了XDDD


[0029.jpg]


对,就是叶神这个混蛋!


看看他的报应就这么来了XDDDD王杰希完全是十年报仇不晚的典型例子啊救命!


这扫把和巫师帽你究竟是准备了多久等了多久才抓到叶神睡着的机会搞他啊www


 


 


当然还有一个梗,也是属于我脑里跑好久,但殊不知现实就是这么甜,像O达出奇蛋一样实现你三个愿望的神迹。


是的,传说中,黄少的,登.错.微.博.帐.号.事.件!


[0030.jpg]


到底是什么机会会让你登错别人的帐号啦!还是完全不同城、远在他市、敌队队长的帐号!


而且发现登错后竟然不删掉那条评论,还用他的帐号多发了一条微博惊叹!昭告全世界你登到了叶神的帐号!这到底是什么心态黄少你说清楚啊黄少!


[0031.jpg]


 


 


 


>>1302


哎,每次八叶神的料时情绪波动太大总好累啊。


再一个多小时就要开场了,撸主就先出发去场馆啦!顺便缓和一下心情。一出门我就没网路能用了,等晚上回来再见。


到时候结果也出来了呢……想想还真有点紧张。


 


 


 


>>1446


……


…………


………………




各位,中国队,世界冠军。


 


我颤抖着手打了近千字的感受,但想了想还是一个字一个字地把它们全删了。我想上头那句话能陈述我们所有一切激动的心情。


 


 


我们是冠军。


 


  


 


 


 


 


 


 #




附录:


>>1521


大家………早安,或说,下午好。


我现在仍处于一种不真实的狂喜里,刚刚完全是依靠我的反射神经完成国家队的赛后访谈和处理完稿子,在忙完后才想到该为这栋楼做个结束,和大家告个别。


这是原本就打算好的,这栋楼就当做我随国家队出来比赛时期间限定的狂欢。现在旅程到了尾声,这楼也该结束啦。


 


我来说最后一个料作为ending吧。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在好几天前曾说有个访谈想去蹭。


那是个叶神的个人访谈,纪念性质的。刚好那本杂志在今天出版,我也能谈谈那个访谈里的内容了──我觉得这件事在这里说起非常合适。


 


访谈十分偏娱乐性,所问的问题虽与过往的那些大同小异,却也仍有几个未曾提过的点让人惊喜。而在访谈当中,有一个比较特殊的环节过往从未出现过:叶神的包里的秘密。


说起来,叶神包里的东西没什么特别的,就是钱包、笔袋、笔记本、外套等等男性大多会带的物品,除了帐号卡多了点儿没什么特别的。


可是在他的钱包里,放的某个东西让我们都有些讶异。


 


叶神的钱包里放了兴欣冠军的合照。


 


他们大笑着拥抱,冠军奖杯在灯光的照射下在叶神怀里闪闪发光。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整个笑开的叶神。


 


我想在回去之后,这张照片的旁边会放上另外一张照片吧。


恭喜你们,国家队,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


 


P.S.


虽然楼主自始至终并不知道……不过,如果楼主知道叶神弟弟的真相,她的感觉肯定会和那时在机场遇到嘉世粉的喻队和黄少一样。


 


赞你的双胞胎弟弟是个帅哥,还要不要脸呢,叶神。





热度(9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漁燈分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