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燈分影

图文转载,侵删

【全职】我们领队每天都是假领队

花楚文狸:

*叶修中心

*一发脑洞

*特别有病,我可能才是假的


  国家队成员共同守着一个秘密:他们的领队每天都是假领队,因为每天他都在和不同的人换身体玩。

  这是字面意思,没什么暗喻,就是你所想的那个最非现实的状态,一旦接受设定也蛮带感。

  

  第一个惨遭身体入♂侵的是与领队同进同出的国家队队长——喻文州,队友们永远无法忘记那天被叼着烟走进来的喻文州和一脸文质彬彬的叶修所支配的恐惧。

  “队长你怎么了?!你才和老叶睡了几天就光速学坏了!”黄少天痛心疾首。

  “闪边去,哥正烦着呢。”喻文州蹙着眉,一边挠着头发一边把黄少天的脸推开。

  “少天,别去打扰前辈。”叶修在一旁语气无奈。

  众人:“……”

  “我鸡皮疙瘩起来了。”肖时钦给大家看他的手臂,大家纷纷好巧好巧我也有。

  “就是这样,今早起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和文州互换身体了。”喻文州指尖夹着烟,往日温润的脸庞如今一脸颓废的沧桑,“但这和你们训练没什么关系,别想着偷懒啊。”

  “原来嘲讽的真的是老叶的灵魂。”方锐拍腿,“我现在可想抽喻文州一顿呢。”

  “需要帮忙吗?”王杰希问。

  “那喻队训练怎么办啊。”李轩在混乱中突然想到很严肃的问题。

  “让他偷着乐啊,有我的手速术士成为最佳输出之星、一击必杀不是问题啊。”喻文州说,“而且要上场也是要我顶着他的脸上,有我在你们还愁拿不到冠军吗?”

  “靠喻额不是……老……算了叫不出来,算了我不说了。”唐昊放弃。

  那天的训练状况百出,大家一时半会儿还接受不了这种设定,叫喻队叶修抬头了,叫老叶喻文州过来了,叫得人懵逼被叫的也懵逼,差点一群大神集体神经。

  但这只是个开始。

  “我看不见了!我瞎了!”第二天,当众人看见没戴眼镜的张新杰嚷嚷着进来,而后面跟着一脸严肃拿着眼镜的叶修时,不少人鸡蛋连着壳直接砸粥里了。

  “咦变回来了?”肖时钦迷茫地看向一旁淡定吃油条的喻文州,“如何啊喻队,叶神身体一日游?”

  “挺好的,摸的特别顺手,就是晚上的上下挺难决定。”喻文州回归往日温柔,笑眯眯地回答。

  ……啊不那个其实我并不是很想知道你们这种事情。

  

  第二次队员们就很熟能生巧了,叫人也叫不错了,来了也不奇怪了。虽然唐昊和孙翔表示晚上偷吃宵夜时居然是被叶修提溜着领子带回房间,这个让他们生理和心理上都很难接受,但想想毕竟是假领队,没什么可好计较的。

  第三天,当王杰希壁咚叶修时嘀咕大小眼不聚焦,对不准嘴唇的时候,人们突然有些小兴奋,开始期待自己也能有这种奇幻之旅,无痛无负担还能亲临叶领队的身体,多好的事情啊。但是有的人愿意,有的人却不愿意。

  “你大爷的叶修!你给老娘带罩去!”叶修石破天惊一声吼。

  “哦我说胸前咋这么坠得慌嗷——!云秀你打的可是你自己!”楚云秀摸着脸埋怨。

  “靠老叶你怎么这么猥琐连女孩子都不放过!有种冲我来啊来上我啊!向我开炮啊!”黄少天拽着楚云秀说。

  然后隔天,就看见叶修抱着黄少天的腰,后者懒散地靠在前者怀里看资料,叶修一边摸着黄少天一边说,“本剑客的身材就是好啊……哎不对我这时候是不是应该抱自己啊哦不是说抱我自己的身体啊我指的就是单纯抱手臂这样才是抱老叶才对——”

  当时孙翔在旁边冷哼一声,表示鄙视。然后接下来的一天唐昊便爆料:孙翔“上”了叶修的身体后总是摸脸抿唇,上厕所时间还特别长。

  

  最让人惊讶至极的当属周泽楷与叶修换身体的那天,众人纷纷表示周泽楷扮演的叶修促使后者颜值与气质高了平常不止一个百分点。

  “干什么呢,都好好练,还会不会绕柱子了,不会绕的赶紧GG退赛啊,别丢人丢出国去。”枪王大大一脸鄙夷,修长手指左点点右点点,路过叶修时才满意地夸奖,“还是我们小周乖,你们都学学人家小周……不对你们都学学我,任周围异动我丝毫不乱,你看看你们一个个没见过世面的。”

  叶修壳子里的周泽楷想才不是呢,我不练习一想到我现在在你身体里,某个地方就要憋爆了。但真枪王内心戏足,到嘴边从不会乱说,闻言不过是转过头看向周泽楷,微微一笑,模样特别乖巧,偏偏还带着美男子的帅气。

  被这一笑戳中红心的大神们眉头一簇,感觉大事不好,不知道自己心动的是哪一个。

  “哎哟小周……不是,我真他妈帅。”周泽楷也看见了,忍不住感慨。

  “前……嗯,我是很帅。”叶修很认真的点头。

  苏沐橙:“……不行,我有点混乱。”

  楚云秀:“算了他们开心就好。”

  国家队轮完一圈后,所有人都心满意足,只有叶修感到身心特别累。他变成妹子时连水都不敢喝生怕上厕所,但除此之外所有汉子都站在他面前,顶着他的脸,旁敲侧击让他不要紧张不要多想,训练什么的累了就去喝水,不适应就出去跑步然后回去洗澡,随便摸他们的身体不要客气。

  谁和你们客气,gay里gay气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被所有人遮盖的事实。那就是——隔天的清晨无论是谁上了老叶的身体,都会假装没感觉到男人身体许多地方不同程度的酸痛与酥麻,彼此心知肚明,彼此说出了自己的故事,直到这具身体终于回到原主人那里时……

  “这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领队抱着奖杯,义正言辞地说道。

  “五星好评,还会再来。”国家队队员们纷纷说道。

**********


热度(4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漁燈分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