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燈分影

图文转载,侵删

存个段子

花楚文狸:

*吃着饭突然有了脑洞,先记下来

*恶搞,看看笑一笑

*OOC破天际

*all叶

**********************************

话题:#关于你会如何宠爱人#

起因:苏沐橙和楚云秀被虐狗剧刷了满脸血,抑制不住交流的冲动

采访人:苏沐橙&楚云秀

抓住采访人:黄少天+孙翔+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

【黄少天场合】:怎么宠爱人?哎呀这个说不好啊我觉得我一定是顶好顶好的男友!像我这么心思细腻又身价百万的好男人真是一票难求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但别看我水准这么高只要是我爱人我一定对他(楚云秀:“男他女她?”)嘘寒问暖照顾不已,对了对了我一定会保护他的毕竟我比他强嘛哈哈哈哈——(苏沐橙:“行了男的”)哎老叶?老叶你干嘛去啊?散步我也去啊!什么买水……买水我也去啊!走嘛走嘛一起去啊!!外面多黑啊我不是怕你走丢了嘛!你一个人我也怕你无聊哎哎你等等我啊——

苏沐橙(转身):不想问了

楚云秀:嗯,大概就是“我对你的宠爱是烦死你”吧


【孙翔场合】:天天陪他打PK,直到打败他。

楚云秀&苏沐橙:……这娃要完


【王杰希】:怎么突然问这个?嗯也不是不能回答,大概就是……做到我自己能想到的最好吧,细心最重要。

老叶(在远处喊):大眼——你干嘛把你的等身抱枕放我床上了?!

王杰希(满脸平静补充):还有就是多点浪漫,很多宠爱都是来源于生活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

苏沐橙:……

楚云秀:……哦。


【周泽楷场合】:(羞涩一笑)没爱人,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老叶(边低头看着资料边路过):云秀沐橙早啊,小周早啊(从小周身后路过故意开玩笑地拍了青年屁股一巴掌)

周泽楷(仿若无察觉,扭头微笑放大):前辈早。

楚云秀:……这孩子已经陷很深了,被这么占便宜没察觉吗?

苏沐橙:……心甘情愿吧


【喻文州场合】:(过去找到喻文州时,对方刚逮到叶修在偷抽烟)

叶修(立马垮下脸,可怜兮兮地灭了烟):文州……

喻文州(叹了口气):好了好了都是我不好,我不该把烟藏在你找得到的地方。

楚云秀:……

苏沐橙:……

楚云秀:走吧咱们回去看剧,那个狗粮程度至少我还能承受

苏沐橙:嗯,我那里还有点饼干,我们去磨磨牙


【真是辛苦美女们了(不是)】

热度(6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漁燈分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