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燈分影

图文转载,侵删

【all叶】单身狗之日

寸土寸芒:

三更达成√


光棍节快乐


之前400粉的点文


越写重点越跑偏


==================


  笑歌自若:在这一天,我感觉我是这个群的第一人,@君莫笑服气吗


  百花缭乱:虽然点的是老叶,但我总感觉不舒服


  风城烟雨:对啊,这简直不是群嘲胜似群嘲了


  夜雨声烦:方明华敢不敢来和你剑圣爷爷比划比划!!!让你分分钟知道死字怎么写!!!


  冬虫夏草:楼上的要点脸,居然想和牧师PK。方明华来PK!


  石不转:切磋一下@笑歌自若


    灵魂语者:我就看看不说话


  小手冰凉:也请和我切磋一下@笑歌自若


  一叶之秋:什么,牧师PK,这有什么好打的


  风城烟雨:楼上重点呢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永远抓不住重点的孙翔


  一叶之秋:靠,是不是想打架


  君莫笑:拿一叶之秋的那个怎么说话呢


  夜雨声烦:老叶,你终于上线啦!快快快,方明华找你呢,快使用你的下限弄死他!


  一叶之秋:叶修,你


  君莫笑:像你这样说话的可是要被禁言一个月的


  一叶之秋:胡说八道,根本没这项规定


  君莫笑:我可没唬你,群公告里有呢


  一叶之秋:哼,你别以为我会再上一次当


  一叶之秋被禁言一个月


  君莫笑:老韩你……


  大漠孤烟:话太多了


  鸾辂音尘: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天大的基情就在眼前啊!


  夜雨声烦:韩文清你下限给叶修带跑偏了啊!你的形象都快没了,还是少和老叶接近吧!


  一枪穿云:就是


  生灵灭:小戴……。叶神我管不住她的


  鸾辂音尘:就是,队长管不住我的,叶神要不要嫁到雷霆来,小戴保证听话。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小戴妹子你怎么能这样,肖时钦你心太脏了,居然让妹子给你打助攻


  君莫笑:不去,雷霆太穷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肖时钦你还好吗


  生灵灭:叶神你/苦笑


  海无量:就是,雷霆太穷了,估计连聘礼都给不起


  千叶若离:哈哈哈,还是要看壕得威力@义斩全体


  夜雨声烦:本剑圣也是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聘礼能堆到把老叶整个人都淹没了,你信不信


  石不转:我觉得壕不是重要因素


  大漠孤烟:三千万


  石不转:……


  冷暗雷:……


  百花缭乱:……


  再睡一下:呵呵


  归去来兮:叶神,我可以给你购物车清空


  斩楼兰:叶神,我也可以的


  君莫笑:男人有钱就变坏,壕不可靠,得看脸


  夜雨声烦:老叶你的下限呢,全喂狗了吗,还有本剑圣最帅的就是这一张脸,深受无数少女喜爱。


  一枪穿云:脸,我的


  百花缭乱:卧槽,上面两个要点脸


  风城烟雨:就是,看脸这让韩队怎么办


  鬼灯萤火:我去,刚训练完就看到这么劲爆的内容


  冷暗雷:我的其实也不错


  再睡一下:有你爷爷我帅吗


  君莫笑:就喜欢老韩这样的


  风城烟雨: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惊


  鸾辂音尘: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惊+1


  鬼灯萤火: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惊+2


  逢山鬼泣: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惊+3


  夜雨声烦: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惊+4


  百花缭乱: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惊+5


  无浪: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惊+6


  海无量:沐沐姐,不带你这样的


  石不转:难怪了


  生灵灭:确实叶神不可能说出这种话


  索克萨尔:苏队是想做什么


  鬼刻:叶修呢


  大漠孤烟:叶修人呢


  风城烟雨:沐橙你干得漂亮


  鸾辂音尘:沐橙姐我爱死你了


  再睡一夏:叶修出来


  石不转:@小手冰凉,你知道叶修在哪儿吗?


  海无量:张新杰你心太脏了,居然还想通过我们队纯洁的鲜肉们找到老叶


  小手冰凉:抱歉张副队,我并不想说


  石不转:……


  沐雨橙风:干得好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们队里的新人还能不能好了,说好的良心呢!我就知道,跟着叶修的就没有一个心是干净的。


  君莫笑:羡慕我们兴欣就直说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


  海无量:对啊,羡慕我们兴欣就直说


  沐雨橙风:嘿嘿,羡慕就直说


  小手冰凉:嗯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兴欣不能好了


  一叶之秋的禁言被解除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大家都是单身狗,单身狗何必为难单身狗嘛


  海无量:胡说八道,还不是孙翔那小子一个劲的骚扰你,还给你打电话。你的手机号连我都不知道!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老叶你居然有了电话都不告诉我,还能不能做好朋友了,我要对这个冷漠的世界绝望了。


  君莫笑:给谁都不给你


  君莫笑:别都私聊我,想要号码问孙翔去,号码可是他选的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发生了什么,孙翔跟你又扯上什么关系。老叶你还能不能做一个安安静静打荣耀的美男子了


  一叶之秋:哼,号码我是不会给的


  无浪:我去找你聊聊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我也知道啊,怎么就没人找我要呢


  王不留行:要了你也不会给吧


  沐雨橙风:是啊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孙翔怎么会有你的手机号的


  一叶之秋:还不是他抢走了我给自己选的号码


  君莫笑: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嘛


  再睡一夏:叶修,我给你选好号码,已经寄过去了


  鸾辂音尘:这种行动力。队长,你加油啊


  王不留行:叶修哪儿来的手机


  沐雨橙风:和叶修关系最为亲近的一个同性给的


  夜雨声烦:我不信,和老叶关系最好的肯定是我,怎么可能还会有其他人的存在,况且我都认识叶修这么多年了


  韩文清:十年


  海无量:今天的韩文清还能不能好了,哈哈哈


  鸾辂音尘:毕竟都是单身年龄等于年纪的单身狗啊,到了这一天都会开始恐慌的


  百花缭乱: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索克萨尔:如此一来倒也正常,不过那位同性到底是谁呢


  石不转:不是霸图的


  沐雨橙风:那位可是认识叶修的时间等于叶修的年龄啊


  王不留行: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斩楼兰:我似乎也知道了


  归去来兮:叶神,壕得我好有压力


  君莫笑:我蠢弟弟给我的,你们有什么意见


  鸾辂音尘:这口气,难道小戴之前站的CP都不对吗


  大漠孤烟:叶修在一起吧


  风城烟雨:我的天


  鬼灯萤火:我的天


  无浪:车票已买好,叶神等我


  一枪穿云:叛徒!


  一枪穿云:前辈,门外


  无浪:队长不是更速度吗


   再睡一夏:@斩楼兰,直升机我借用了


  斩楼兰:诶,等等


  归去来兮:也等等我


  大漠孤烟:走了


  一叶之秋:怎么不等我


  石不转:今天到已经不可能了,明天见


  百花缭乱:这个时候都是各自为战了吗。怎么就一下子没票了!


  王不留行:飞机的话,似乎还来得及


  夜雨声烦:队长你太不人道了,居然抢走了最后一张票!


  索克萨尔:少天不是壕吗,可以打飞的啊


  鸾辂音尘:快快快,队长你也不能落下,我给你买了票,快行动起来


  生灵灭:小戴你,我会加油的


  冷暗雷:诶,大家好像都下线了吗


  冷暗雷:都上路了啊


  冷暗雷:那我就不说兴欣他们在B市的事了


  风城烟雨:诶


  鸾辂音尘:诶


  千叶若离:诶


  海无量:老林你心真脏


  冷暗雷:彼此彼此


END

热度(318)

© 漁燈分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