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燈分影

图文转载,侵删

『All叶』一场告白引发的血案

叶泊秦淮:

#一发完,聊天体#
#听说有人想看扭蛋(❁´◡`❁)*✲゚*?#

吴霜钩月:@寒烟柔 兴欣的唐柔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给个机会成不?

吴霜钩月:@寒烟柔 兴欣的唐柔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给个机会成不?

吴霜钩月:@寒烟柔 兴欣的唐柔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给个机会成不?

夜雨声烦:我次奥我次奥我次奥我次奥我次奥我次奥!!!!!!!我看到了什么!!!!今天也不是什么愚人节情人节啊!杜明是吃错药了还是打赌输了还是被方明华刺激到了?????@无浪@笑歌自若

流云:黄少,你忘了两个,我帮你!@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开屏高能,杜明眼光不错野心不小啊,前排@沐雨橙风 一起嗑瓜子儿。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艾特我干嘛?

笑歌自若:我是无辜的!

沐雨橙风:「嗑瓜子」我要不要艾特柔柔呢?

无浪:杜明喝醉了,大家无视他吧。苏姐求放过@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流云 小卢学到了没?轮回能正常交流的人是不多,这两个人我们完全可以把他们忽略。杜明喝醉了胆子这么大?那可是一挑三的唐柔美眉啊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帮你@寒烟柔,这种事怎么能少了老叶呢!@君莫笑

索克萨尔:@流云 比赛的时候别忽略了,顺便@寒烟柔@君莫笑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靠,黄少天你什么意思?

沐雨橙风:其实柔柔出去了@吴霜钩月,我会叫她看记录的,不用谢。@无浪 兴欣不介意再多个剑客「嗑瓜子」

笑歌自若:副队在和杜明抢手机

百花缭乱:……你们蓝雨还真会抓紧机会进行幼儿教学,顺便@兴欣众 ,意思意思为九点水点个蜡

「……以下省略N个队形……」

流云:队长,黄少,我明白了!!张佳乐前辈,我不是幼儿,我快15了!!!

君莫笑:喻手残和黄话唠你们是要转职王大眼?

海无量:噗哈哈哈哈,喻手残和黄话唠你们是要转职王大眼?荣耀幼师三人组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省略N个队形……」

王不留行:……我竟无言以对。

索克萨尔:……我竟无言以对。

石不转:挺形象的。

夜雨声烦:幼师三人组你妹啊!!!!!形象你妹啊!!!!转职你妹啊!!!!!@流云 小卢看见没看见没看见没,就是这个君莫笑,这个叶修无论在游戏里还是在这里都一样地拉仇恨!!

再睡一夏:黄老师你还挺尽职的

「……一下省略N个拍桌笑……」

流云:难道不是因为叶修前辈太厉害所以仇恨高?@夜雨声烦

君莫笑:小卢小朋友瞎说什么大实话,有空来兴欣玩啊。

君莫笑:杜明胆子不小嘛,想追我们家唐柔,问过哥的意见了么?

大漠孤烟:你们家?

一枪穿云:??!

再睡一夏:老叶说清楚

沐雨橙风:「偷笑」

风城烟雨:我就看看不说话。

流云:好啊叶修前辈!我明天就去!

夜雨声烦:靠靠靠,唐柔什么时候成了你们家的?叶修你给我说清楚,不然我明天就去兴欣!!!!!小卢你别去,叶修肯定让你睡大街上!!

索克萨尔:这事是需要说清楚。

君莫笑:啧啧啧,哥是欺骗小朋友的人么?小卢来吧,三包。

君莫笑:兴欣的队员都是我们家的,你们有意见?

海无量:没意见!我们家老叶说的那是大实话。对吧老叶?

百花缭乱:靠,方锐你还敢再无耻一点吗?

「……一下省略N个队形……」

迎风布阵:谁敢有意见?我和我家老叶杀的他裤衩都不剩!

索克萨尔:……魏队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也太猥琐了吧!还有老叶明明说的是‘我们家’,是你们兴欣所有人,怎么就成你家老叶了?

王不留行:黄少语文满分

石不转:幼稚园教语文的

冷暗雷:噗

包子入侵:我是老大家的,老大我们什么时候回家?我还没去过B市!!!!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大概想说叶修前辈身边全都是虎狼之辈。

冷暗雷:江副队周语十级

大漠孤烟:我有意见。

再睡一夏:我也有,老叶回B市了来找我。

王不留行:可以带兴欣来微草,一起交流

君莫笑: 老韩你凑啥热闹?

君莫笑:包子,等今年兴欣夺冠了我就带你们去B市玩。

君莫笑:成,大孙,回B市找你。王大眼你先准备好材料。

海无量:老叶我也要去!

迎风布阵:黄少天怎么说话的?老夫说的大实话那能叫猥琐么?老叶记得也带上我!

夜雨声烦:靠靠靠,今年冠军是我们蓝雨的,叶修你休想!!!!!!!那个什么包子你也别想了!

一枪穿云:轮回

一叶之秋:冠军必须是我们轮回的!

石不转:不到最后都不能知道结果,霸图夺冠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大漠孤烟:就是霸图。

包子入侵:冠军是兴欣的!老大要带我去B市!

百花缭乱:队长霸气!!!冠军就是属于我们霸图的!小朋友一边玩儿去

王不留行:不到最后都不能知道结果,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

君莫笑:就是,小心被兴欣打脸!

「……以下省略N个扇脸队形……」

沐雨橙风:没人注意到歪楼了么?

风城烟雨:叶修出来想不歪楼都不行,你懂的~@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都是因为爱啊,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杜明@吴霜钩月 柔柔回来了@寒烟柔

君莫笑:这关我什么事?

君莫笑:啧啧啧啧,杜明一告白你们就躁动了,让哥数数群里有多少人暗恋我们家唐柔的,要不要来个比武招亲?能加入兴欣的优先。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你是猪?

索克萨尔:意外地……迟钝。

百花缭乱:……这已经是蠢了吧?

再睡一夏:蠢我也爱。

王不留行:嗯。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我开始心疼这些人了

沐雨橙风:2333我也是

君莫笑:什么情况?我被孙翔传染了?怎么开始看不懂你们说的话了@一叶之秋 你看懂了么?

一叶之秋:滚,我懂!!!!!你比猪还笨。

君莫笑:切

寒烟柔:怎么了?沐沐你找我?

沐雨橙风:不是不是@吴霜钩月 他找你!

无浪:……!

寒烟柔:@吴霜钩月 杜明?有什么事么?

吴霜钩月:……没,没!要来PK么?

寒烟柔:好啊,等我上游戏。

吴霜钩月:嗯嗯嗯!

……

风城烟雨:……就这么走了?

笑歌自若:年轻人还需要加油啊。

沐雨橙风:我觉得这句话可以送给群里某些人

索克萨尔:……呵呵,其实某人不那么迟钝我们就轻松了。

再睡一夏:某人智商估计都花在荣耀上了。

王不留行:你们确定他懂了情况不会更糟糕?

百花缭乱:……我开始方了。

大漠孤烟:这样挺好,有些事退役再说。

石不转:赞同。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谁来告诉哥他们在讲什么?

——————END——————
风城烟雨:雷霆呢?

叶泊秦淮:哀家忘了(骄傲脸)

「炮轰叶泊」

我开始萌上平叶了……不,我还是个双叶党!敲碗求粮~

「这个人想爬墙去双越,龙马龙雅,兄弟赛高!有一起得咩」

热度(4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漁燈分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