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燈分影

图文转载,侵删

旋转,跳跃(all叶)

横亘之外:

-短篇,极其短


-恶搞,不约,爱过,救我妈,新东方,没听说过安利


——————————————————————————————————


  叶修一醒来,就看到一只猫头鹰站在他的床前,猫头鹰平静地开口,道:“叶修啊,和我签订契约,变成魔法少女吧。”


  叶修“不要。”


  猫头鹰:“没办法,那我只好用强的了。”然后猫头鹰闭上了眼睛,身周放射出紫色的耀眼光线,叶修的身体不自觉的动了起来。


  只见叶修从床上飞了起来,在空中叶修身上的衣物化为光点密密麻麻依附在叶修的身上,他张开双手在空中转了一个圈,空中一脚弯曲一脚伸直向后,闭上眼睛表情陶醉至极,然后他保持这个姿势转了个半圆终于停下,转为正面,双手手掌摆到胸前摊开向上,只见光晕变成蝴蝶渐渐将他围绕起来,猛的窜进叶修的身体里面,然后他在空中翻了个跟斗,大喊:“魔法少女,变身!”而后身上的衣物变成了蓬蓬裙,手上拿着一个魔法棒,脚上踩着蕾丝高跟鞋,缓缓落在地上。


  双脚踏在地上之后,叶修的身体渐渐恢复了控制,叶修首先做出不忍直视的表情,然后逐渐变的悲伤,最后他终于受不了跑到角落蹲下缩卷起来,喃喃着我什么都没做你看不到我我什么都没做你看不到我我什么都没做你看不到我.....


  “好,很好,看来这一身衣服很适合你。这么轻盈的服装绝对适合你战斗,现在,该迎来你的第一次战斗。”猫头鹰就好像完全没有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对,他满意地点点头,然后一阵风卷起装蘑菇的叶修,飞出了打开的窗户。


  ***


  黄少天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是一个签订了契约的魔法少女。


  而且是魔法界最强大的魔法少女之一。


  其他强大的魔法少女分别包括王杰希,韩文清,他队长和周泽楷。


  那天夜里,他照样为了维持魔法少女世界的和平而在夜里巡逻,就在这个时候,他看到了一个十分闪亮的粉红色光点在前方。


  他皱起眉头,感应到了其中黑暗污浊但是强大的气息。于是他缓缓地飞了过去。


  “卧槽黄少天!”然后黄少天听到耳熟的声音,他抬起头,看见一脸愕然的叶修,他知道,他的表情绝对不比叶修好到哪里去。


  “......叶修。”黄少天面色复杂。叶修居然穿着不到大腿的粉色蓬蓬裙,拿着粉色魔法棒,而且脚上还有粉色的蕾丝高跟鞋。


  “......黄少天。”叶修的面色也很复杂。黄少天居然穿着黄色的日本校园女生校服,而且内裤是蓝色的他都看到了。


  “叶修,没想到,你居然是邪恶阵营的人!”黄少天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然后变得痛苦凄然,“既然如此,我也没办法了,只好除掉你,对不起.......但是为了世界和平。”


  不对!


  这什么情况啊!黄少天你中二病犯了吗?!为了世界和平除掉你什么鬼?!黄少天你醒一醒啊!


  不过黄少天并没有听到叶修的内心咆哮,他深吸一口气,大喊:“变身!战斗模式。”然后他身上的裙子猛然旋转了起来,蕾丝花边渐渐从他衣领蔓延到脚跟,他的手上也出现了一把锋锐的剑。


  “抱歉......叶修。”黄少天眼中充满了悲哀。


  ......你真的跑错片场了啊!


  只见黄少天举着那把缝纫锐利的剑就杀过来。叶修生命危在旦夕,猫头鹰的声音却在这个时候响起。


  “抬腿。”


  反射性的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叶修抬起了腿。


  黄少天已经冲到了他面前,就见叶修抬起了腿,那飞扬的裙摆有一瞬间遮住了他的视线,而后显露出来的是.......


  蹭蹭蹭蹭蹭。


  黄少天飞快地往后退。


  “叶修你卑鄙无耻!!!!!!!!!!!!!!!!”


  叶修满脸欣慰,哦他印象中那个会对她大吼大叫的黄少天似乎回来了......


  然后黄少天飞快的倒退,捂着鼻子跑了。


  “请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在不远处的猫头鹰。


  “谁知道呢?”猫头鹰的回答高深莫测。


  ***


  紧接着,不久之后叶修遭遇到了另一个敌人。


  那就是,魔法少女喻文州!


  只见喻文州一脸温文尔雅的看着叶修,“听说刚刚少天被前辈打跑了?”


  “没有的事”叶修否认,“只是那货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撤退了而已。”


  “是吗?”


  “是。”叶修满脸真诚。


  “那么我是不是因该给少天报仇?”


  “不用了。”叶修仍旧一脸真诚。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我也不想的....但是......”


  卧槽还真要报仇?!


  喻文州朝天空大喊,“魔法少女战斗形态,变身!”然后喻文州身上的长裙影空飞舞,他优雅的转了一圈,完美的展示了自己的身材,然后他的身后长出了洁白的翅膀,手上的法杖庄严肃穆。


  叶修严肃的看着他,防备他攻击。


  然而喻文州却在空中缓缓的半跪下来。


  “我,喻文州,魔法少女,甘愿臣服于叶修魔法少女之下,成为他最忠实的伙伴。”


  ......这是什么情况。


  叶修呆滞了。


  “前辈,请说,我愿意。”


  “我愿意。”.....等等,这不是求婚用的回答吗?


  “前辈,如果要签下伙伴契约的话,去要有黏膜接触。”喻文州抬起头,一脸无辜。


  “.....那是什么?”原谅叶修,他可能不是魔法少女,但是他确实是个魔法使


  “这样。”喻文州站起来,抬起叶修的下巴,吻了下去。


  ——“叮”恭喜你获得魔法少女形态的叶修的初吻。


  ***


  在签下契约之后,喻文州离开了,而叶修终于遇到了接下来的敌人。


  王杰希。


  王杰希睁着他的大小眼,正一脸复杂的望着叶修。


  “没想到,你居然是黑暗势力的人......”


  王杰希穿着女仆装,拿着精致的扫把,满脸复杂。


  “等等等等等等!”


  叶修赶紧打断。


  “先给我解释清楚!到底魔法少女是怎么一回事!?”


  “魔法少女就是为了世界的正义而存在,守护世界的人。”王杰希回答。


  “那你是?”


  “我是女仆装魔法少女工会的会长,刚刚听到校服裙工会的会长黄少天的公告,说贵族裙工会的会长喻文州叛变了,所以来看,没有想到是你......”


  “黄少天没告诉你是我?”


  “没有,他捂着鼻子。”


  “......这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没关系,所以。”王杰希握住扫把,“战斗吧!”


  “等一下!你还没有告诉我你来找我麻烦的理由啊大眼儿!”


  王杰希又再次停下攻击,一本认真。


  “穿着蓬蓬裙的人从来都引诱着人们犯罪!他们是邪恶的!”


  “那女仆装就不邪恶了吗?!”


  “因为穿着蓬蓬裙的多半是小女孩的笨蛋!”


  “......我懂了。”叶修觉得自己的纯洁心灵受到了污染。


  “看起来你什么都不懂.......但是抱歉,我还是要除掉你。”王杰希深吸一口气,朝天空大喊:“以托盘为名,魔法少女战斗形态,变身!”


  只见王杰希身上出现了一条洁白色的围裙,头上出现了摆的蕾丝边的发箍,他握着扫把,气势凌人。


  叶修,“城管!城管!你们的清洁工人他破坏公物!快点来管一下啊!”


  “切。”


  猫头鹰又发话了,“既然都打到这里了,那就没办法了.......”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就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候,穿着校服裙的黄少天飞翔而来,“王杰希!你等一下!!!!!”


  于是王杰希又停下了攻击。


  黄少天气喘吁吁的来到叶修面前,认真的看着叶修,“我听说队长和你签订契约了。”


  “.....嗯。”还夺走了我的初吻。


  “我相信队长。”


  “嗯。”


  然后黄少天扯过叶修就一把吻下去。


  .......


  黄少天你耍什么流氓?!


  叮,契约成立。


  纯白的光芒在叶修和黄少天之间闪耀,昭示着契约的神圣。


  “等一下。”王杰希插嘴了。“签订契约需要黏膜接触?”


  “是啊。杰西卡你不知道?”黄少天疑惑。


  “那我和你签订契约吧。”


  黄少天哼了一声,“叶修你别答应他,我告诉你要是你和他签订契约你的眼睛也会变成大小眼的。”


  叶修:“......”


  谁来和我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艹!  


  ***


  周泽楷略过,人家一看到叶修就啪唧一声亲上来了。


  哦对了,周泽楷穿着画着小熊的睡衣。


  ***


  最后,叶修终于看到了魔法少女正义组的最终大boss。


  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叶修顿时惊为天人。


  “老韩,你的腿毛,腋毛和胸毛露出来了。”


  韩文清的脸更黑了。


  


  [the end]


  

热度(123)

© 漁燈分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