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燈分影

图文转载,侵删

职业选手群聊记录整理

八荒殿:

一寸宽的过:

第八赛季义斩出道

“这货到底在搞什么!!”某群里,有职业选手开话题。 
   “揪他出来问啊!” 
   “他还在这群吗?” 
   “在啊!这不是!”有人截叶修的qq发图出来。 
   “潜水装死呢吧?” 
   “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这么多字一看就是黄少天。 
   “拜大神……”有小选手膜拜黄大神。 
   “谁有他的隐身可见啊?”黄少天一冒泡聊天进度明显就开始提速了。 
   “苏妹子肯定有!” 
   “也不在线啊!”黄少天开始主持揪出叶修的工作。 
   “谁有苏妹子的隐身可见啊?” 
   “云秀肯定有。” 
   “云秀在线呢!”有***喜。 
   “谁弹我!”楚云秀显然是设定了关键词,有人提到云秀就被召唤成功。 
   “苏沐橙在线没?”黄少天问。 
   “不在。”楚云秀说。 
   “别骗人啊!其实我们也不找她,就是打听打听叶秋同志的情况。”黄少天说。 
   “你弹叶秋啊!”楚云秀说。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 
   “你看,不出来。”黄少天说。 
   “换个关键词。”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还一叶之秋?”楚云秀质疑。 
   稍稍冷场了一下。这种和自己相熟的帐号角色离别绝对是件痛苦的事。叶秋现在已经不是一叶之秋,话一提至此,大家都伤感了一下。 
   “谁叫我?”结果孙翔冒泡。 
   “……”众人无语。此时在说话的都已经是大神级别,一些普通选手都已经自动进入围观角色。 
   “没叫你,找叶秋呢!”黄少天说。 
   “叶秋?他都退役了还在这群啊?”孙翔问。 
   “低调。”黄少天说,“小心群主把你踢出去。” 
   “我来还没见过群主呢!”孙翔说。 
   “当然,群主也是退役的,照你的说法,他不该在。”黄少天说。 
   “你打君莫笑试试。”楚雨秀把话题拉回原处。 
   “哎哟,谁叫我?”叶修立刻冒了出来。 
   “我靠,果然在潜水,无耻!”黄少天跟上。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叶修招呼。 
   一瞬间冒泡者不断,纷纷出来拜大神。 
   “我靠,这么多人在装尸体啊!”黄少天叫。 
   “好了,寒暄结束,我闪了。”叶修说。 
   “你才说了一句话好不好!!!!”黄少天叫。 
   “我又不是你……”叶修开嘲讽,下边一溜排队捶桌笑。 
   “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黄少天眼见,发现连话不多的周泽楷都排在队伍里对他进行嘲笑。 
   “呵呵。”周泽楷回应道。 
   “那谁你别跑!”黄少天忙死了,又要应对排队嘲笑,又生怕叶修消失掉。 
   “在呢!”叶修回了下。 
   “最近忙啥呢?”黄少天问。 
   “练级……”叶修回。 
   又是一排的捶桌笑。大家当然知道黄少天问的是什么意思,更知道叶修的回答其实没有错。但是,绝对的答非所问。 
   “你妹,谁问你这个了。”黄少天说。 
   “那问啥?”叶修装糊涂。 
   “你加入那个义斩天下搞啥呢?”黄少天说。 
   “玩网游,加公会,多正常的事。”叶修说。 
   “你别装傻!” 
   “真的,你们哪家愿意收我?我立刻去,关键这不是没有吗?”叶修说。 
   “你来我们蓝溪阁呀!”黄少天说。 
   “你说的算吗?” 
   “不算!”喻文州冒出来回复。这黄少天只是略一犹豫,居然被手残抢在了前面做出了回复。叶修带头捶桌笑。 
   “单挑啊!竞技场,约你很久了,让我好好见识一下你的散人!”脸上挂不住的黄少天转换话题。 
   “我才52级,你好意思吗?”叶修说。 
   “开修正。”黄少天说。 
   “开修正你还打个屁?”叶修问。修正场里抹杀装备优势,很显然对于黄少天手中这种神级帐号来说削弱比较大。神级帐号,主要强的其实就是装备。 
   “来啊来啊来啊!”黄少天叫嚣。 
   “来!”叶修回复后,下面立刻一大堆瞪眼的表情在排队,大家都没想到这两个人真的要去打一打了。

更新75级资料片
 “小本,也许也有职业选手去下了呢?”叶修一边说着,一边qq这边,职业选手群里吼了一声:“都谁在?” 
   嗖嗖嗖嗖…… 
   一堆人排队冒泡,口呼“拜前辈”、“拜大神”的都有,叶修随便目测了一下,得有三四十人在第一时间就闪过了吧?这群什么时候人这么齐过?很显然,全都已经开始上线活动了,做什么,那还用说吗?如果是正常训练的话,哪里允许玩qq,显然都是泡新更新的网游呢! 
   “有事?”夜雨声烦问,这一看就是在网游里打副本挺忙的,黄少天都只说两个字了。 
   “都吃了吗?”叶修问。 
   “滚滚滚滚滚滚滚!”虽忙,黄少天这次还是用了七个字。 
   “打什么本呢?”叶修干脆就问了。 
   “灵绝阵地。”黄少天答。 
   “弱爆了啊!首杀都被霸图抢走了。”叶修说。 
   “挑拨啊!”黄少天怒指。 
   “我笑死了,好像你们不是竞争对手似的,还需要挑拔啊?”叶修说。 
   “………………”黄少天沉默的时候,省略号也要略多一些。 
   “诸位都打什么本呢?”叶修这次群攻了。 
   七嘴八舌,打什么本的都有,叶修一看,果然好多小本都被占领了,五人本那一支战队就可以同时打两个呢!不过最多的还是打灵绝阵地的,看来得公会部门暗示,想顺手弄首杀的还是挺多的。 
   “想避免撞车接着赚首杀啊?”王不留行冷不丁冒了一句,王杰希猜到了叶修的意图。 
   “我现在首杀比你们多多了好吗?”叶修回道。 
   众人沉默,这不是因为你没节操通宵的缘故? 
   “有没有组团下20人团本的啊,打1!!!”叶修叫起来了。 
   吐血的冷汗的表情顿时不计其数,这个建议实在是,让人一时间都无法直视了。 
   顿时也有按捺不住跳出来的,这种,当然是视叶修为对手的角色。 
   一叶之秋:“靠,这样算什么意思啊!” 
   “……”叶修说。 
   众人目瞪口呆,这么简单一句话,居然把叶秋问倒了吗?这太不可思议了。结果很快众人就知道原来并不是这么简单。 
   叶修说:“泥马,看到这名字和我对话,一时间有点不适应。” 
   所有人笑到喷。 
   用一叶之秋名字的人会是谁,大家当然知道,嘉世的孙翔嘛!这家伙确实是天才,这一点大家不承认也不行。但问题是这货比较嚣张跋扈,目中无人,这样的家伙,纵然是真有实力,人缘显然也好不到哪去。职业选手里待见他的确实不多。 
   孙翔也在恼火,但平时操作游戏里特别灵巧的双手,此时却像是被冻僵了一样,愣是打不出什么字来回应。只好继续看着叶修的新名称“君莫笑”在那说道:“嘉世的人怎么还在啊,出局的不是应该踢掉的吗?群规里不是有这一条吗?” 
   “哪有这条!”孙翔一边怒一边去翻看,会有这样刻薄的群规,谁相信啊! 
   去翻的不只孙翔一个,好多好事之徒都去看,结果一翻,哇靠,真的有也。 
   孙翔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不过这家伙反应也没那么迟钝,转眼一瞅之后,和所有人一样已经都明白了。 
   “靠,这是你刚加上去的吧!”孙翔叫道。叶修那这是最有资历的职业选手了,也意味着这是群最初的成员,混个群管理妥妥的。孙翔这咆哮的时候,众选手已经笑得快疯掉了。 
   “是的!”叶修特别坦然地就认了。 
   孙翔的手顿时又僵了,不知道该敲什么。 
   “所以你再废话就把你踢掉!”叶修恐吓道,末了转头又去喊:“20人团本有下的没有,有的打1!!!!!”
 叶修这话问完以后,居然真的有人答1了。围观的选手大多就是看热闹,看到有人真的掺和当然喜闻乐见。不过这个答1的人,份量未免有点太大了吧!很多选手已经目瞪口呆,这些个大神联手刷副本……那会是什么景象? 
   “你一个来还是全队来?”叶修却是特别从容地回应着。 
   “全队。”来人答道。 
   “那正好,一家十个人。”叶修说。 
   “哪个本?”对方问。 
   “列屏群山的吧!”叶修说。 
   “叛军先锋营?”对方问。 
   “貌似就是这个。”叶修答。 
   “游戏里联系。” 
   “好。” 
   话毕,两人就一同潜水了,留下一堆选手在这目瞪口呆,瞻仰着方才两位大神的对话记录。

刷完记录

  再去选手群一看,热闹得和他早上下线时一样,各种议论,当中当然也有相关纪录的话题。 
   “首杀纪录大部分还是被兴欣给拿了啊!” 
   “叶秋那家伙,大晚上不睡觉,带着他们的人刷刷刷,可不全被他们拿下了。” 
   “那家伙是真想带着他现在这支队伍,在挑战赛里掀翻嘉世,重返联盟啊?” 
   “不是说兴欣战队挑战赛的报名名单里,没有叶秋吗?” 
   “挑战赛而已,成员经常可以换的,后期插入都可以。” 
   “他是不是在等复出期限啊!说起来,其实他今天起,他已经可以正式复出了吧?” 
   “是不是复出,好像无所谓吧?挑战赛好像没有禁止退役选手参赛。” 
   “照理说这也是联盟组织的正赛啊,应该一样有限制的。” 
   “问题是它就没有啊!” 
   “疏忽了。” 
   “其实他现在宣不宣布复出没什么意义啊!反正他又不可能在冬季转会期自由加盟什么战队,他肯定是要带着他那支兴欣继续闯的啊!” 
   “叶秋要是复出加盟霸图的话……” 
   “笑话,叶秋怎么可能加盟霸图?” 
   “我就是说如果嘛!叶秋加入霸图的话,霸图的首发五人,啧啧……” 
   “泥马不要乱说了,太可怕了。” 
   “哈哈哈,都颤抖了吧!” 
   “这个阵容确实让人颤抖。”有人附和。 
   众人一看名字,一时间都无语了。 
   君莫笑。 
   现在大家都知道君莫笑背后坐着的必然是叶秋。 
   “大神潜水呐……”说段子的打着哈哈。 
   “嗯,大家都多少级了?”叶修问着很寻常的问题。 
   “没升呢,一天都刷本了,这样的越级刷法,其实经验获取的不如刷70级本。”一人说道。 
   “可不?看来还是把角色赶紧交出去练级比较好。” 
   “新出来的任务奖励不知道有多少属性点。” 
   “技能点也不知道。” 
   “新上限是5500吧!” 
   “那照比例应该能稳妥地得个400点。” 
   “妈的终于又有技能点了。”说话这位看来角色技能点不是很高,饱受困扰。 
   “也别高兴的太早,75级的新大招还没出来呢!没准到时候加来更纠结。” 
   话题瞬时间,就变得又平凡起来。平凡的话题,让平时斗得你死我活的选手们也变得轻松起来。这是难得的真正友谊第一的时刻。

百鬼夜行

兴欣公会,现在也是满了万人上限,当中别家公会的奸细,不用想也知道肯定都有的。伍晨这消息发出来还没五分钟,职业选手群那边顿时就有消息跳起来了。 
   “冤冤相报。”王杰希说。 
   “何时了啊!”黄少天给他续上,当然只是四个字太少了,黄少天也有个人高见:“老叶你又是何必呢,非要这样以牙还牙那多难看啊!” 
   “就是就是,好容易有个活动,和谐为贵!”轮回的江波涛也发表看法。 
   “那还不快让你们各家都收了神通?”叶修说。 
   “收收收……”各家都有选手表态,不大会,叶修就发现身后这些匿名的****者渐渐离开散去了。 
   “行了吧,现在没事了吧?大家和谐竞争嘛,老叶你可得加油啊!点开榜单好像都看不到你呀!”黄少天说道,目前他的夜雨声烦是榜单第一位,也难得他猖獗一点。 
   结果他刚在qq这聊了几句,榜单风云突变。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群中怒吼,周泽楷的一**穿云忽然间积分连跳,从第三位窜到第一,把夜雨声烦挤到二号去了。 
   “呵。”周泽楷难得也在群里冒泡说说话,结果也就说了一个字。

  职业选手群,此时也在热议这最终结果,当然,是在黄少天的愤怒刷屏之后。兴欣的华丽成果,连他们都得仰视。而从各家公会那边,他们大致也都知道了兴欣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职业群。唐柔包子他们这些人还没有入,兴欣在这群里的也就是叶修和苏沐橙。叶修当然是众矢之的,在黄少天的刷屏之后,大家也都把矛头对指叶修,玩笑似的说着他奸诈狡猾。 
   “哈哈哈。”叶修大笑,“嫉妒就直说啊!” 
   众人无语。他们可是职业选手。不需要靠这个榜单来证明自己。榜单排位的影响力,他们倒是挺不在意的,相比之下他们更重视的反倒是排位的收益,其次,大概就是乐趣了。为这个还要嫉妒一把,他们至于吗? 
   “嫉妒你妹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积极回应,连续几个“你妹”好像是回音似的。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踢出了荣耀职业选手群。 
   众人狂汗,一些新入这群的职业新人,更是连话都不敢说了。 
   堂堂剑圣。荣耀圈顶尖剑圣,居然就这样轻易地被踢出群了。虽然这位前辈确实很吵,但是换了他们这些新人,借他们一个胆子也不敢这样对待大神呐! 
   这就是荣耀昔日的王者叶秋大神吗? 
   新入联盟的新人们,这才是首次感受到这位昔日王者的犀利。毕竟他们入联盟的这一年正好叶修退役在挑战赛里打拼,在这群里冒泡不多,而现在,王者强势归来,出手不凡。一下就把呱噪的黄少天大神给干掉了。 
   好厉害!好霸气! 
   新人们默默仰视着叶修大神。默默同情着黄少天大神。 
   “还有谁不服!!”叶修喊道。 
   “幼稚!”居然还真有敢回嘴的,众人一看。大漠孤烟,韩文清呐这是,平时群里聊天打屁甚少出现的人物,也只有叶修大神这样的人物,才能引得他也来群里冒泡吗?也只有推翻嘉世王朝的他,才敢在此时直面叶修的叫嚣吗? 
   不! 
   有前辈如此循循善导着新人:韩文清敢如此直面叶修,主要原因是,他也是管理员。 
   管理员无法互相管理,当然谁也不怕谁。真相有时候就是这么平凡,挺没劲的。 
   “那么,群主呢?”有新人疑惑地问着,比管理员还大的,那就唯有群主了。 
   “群主?你进来这个群以后,有见过群主吗?” 
   “没有……” 
   “群主是一个退役很久的选手,早就不在这个圈子了,只给我们留下了这个群。” 
   “群主一定也是一个特别了不起的人。”新人总是满怀憧憬地说着。 
   “咳,还好吧!”前辈们却总会如此回答。因为这个建群的前辈,实在说不上很了不起。当然,能在这么多荣耀玩家中成为职业选手,从这个角度来说,也算是个了不起的人了。但是,就职业选手当中横向比较的话,确实就是挺普通的一个人。建群而已嘛,谁规定还得要什么了不起的成就呢?真相又一次平凡的有些令新人们扫兴了。 
   “叶修,你大爷!!”正这时,黄少天又闯回群里了,回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向叶修叫嚣,如此不畏强权的精神,令新人们为之一振。 
   “今天就先放你一马。”叶修的回复却是如此淡然,再然后,任凭黄少天如何叫嚣,再也没冒过泡,多半已经把群屏蔽或是下线了。 
   众人好容易等到黄少天吵吵完。有那么一个瞬间大家甚至在想,把黄少天踢出去,其实也挺好的,何必又放进来呢? 
   当然,大家也就心里说说罢了。踢人放人都是管理员的战斗,在这个范畴上来说,这也是神仙打架,而他们这些非管理员,任你在圈里牌再大,在这群也就是个小鬼。 
   群里安静了,大家总算也能讨论点正经的话题了。 
   就今天兴欣在活动中的大获全胜,职业选手们玩笑归玩笑,但事实上心里也是颇震惊的。 
   他们同样也在参加这个活动。同样也可以主导公会去做一些事情。但是为什么他们就没有做到叶修所做到的事呢? 
   “这家伙,真是……”有想发表言论的选手,却也找不到词来形容了。 
   “荣耀教科书……”最后,却是肖时钦说出了这个叶修一直以来就有的绰号,而后又加以升华:“好全面的一本教科书。” 
   “肖时钦你也和他们那支兴欣正面打过了,他们那队,到底怎么样?”有人问道。 
   “你们觉得呢?”肖时钦问,这些人虽然没有和兴欣正面打过。但他相信他们也都关注过兴欣的选手了,兴欣现在多抢眼啊! 
   “他们那队里有些个选手,确实挺有能力的。”林敬言说道。 
   “唐柔?”有人说道,唐柔确实是兴欣战队里除叶修以外最抢眼的。 
   “是个漂亮妹子啊!” 
   “是啊,上次电子竞技周报那张照片,我差点爱上了!”有人发出特别猥琐的口水表情。 
   “我看你已经爱上了吧?” 
   “说起来兴欣美女好多啊!” 
   “是啊。太好运了吧?” 
   “烟雨新来的两个妹子也不错啊!” 
   “姐妹花!”口水,又见口水表情。 
   “你们还敢再猥琐点吗?”终于出现一个掀桌的表情了,烟雨战队的楚云秀冒泡了。 
   群里刹那间安静。 
   在粉丝眼中,他们是冷艳高贵无所不能的职业选手,但事实上,他们只是荣耀玩得出色一些的普通人罢了。也有各种很寻常的念头和想法,好的,坏的,高尚的。猥琐的……再加上这又是一个男人为主的世界,于是当一个漂亮女选手被提到的时候,不可避免的因为美女产生了一些衍生话题,甚至还在发散。好在楚云秀及时地跳了出来,打断了这群男人的猥琐。 
   “咳,唐柔是个相当出色的选手,好像好多家都对她有兴趣啊,结果居然还能被兴欣留住。”话题连忙回正题了。 
   “这姑娘很奇怪,不知道她想要什么……”王杰希说了句话。他算是最少对唐柔发起邀请的。也是最早对这姑娘的需求感到茫然的。荣誉?地位?金钱?他搞不清到底什么才能打动这人。职业选手的就业选择,无非也就是这三样了啊! 
   王杰希这一开口。接他话的却是虚空战队的李轩:“兴欣的那个阵鬼也挺不错的啊!那小子以前不是你们微草的吗?怎么被你们放走了?” 
   “你们对他有兴趣?”王杰希没有直接回答李轩这个回答,因为他知道李轩也不是疑问,只是随口一句感慨。每个转会期都有优秀选手,甚至大神会转会。优秀,并不意识着就一定会被留在队中。 
   “我们?暂时还没有。”李轩否认了。不过,他说的是暂时。虚空双鬼都还在巅峰期,还没有到需要退休的时候,多来一个鬼剑士并不必要。不过,李轩却又说了暂时,是不是意味着虚空已经有了一定的想法? 
   “兴欣的那个流氓,没有人注意到吗?”轮回的江波涛此时突然插了一句。群里聊天,不像场上比赛,比赛大家不留情面努力拼斗就是了。群里交流却是要讲感情的,陌生人间话总是会少一些,老选手们处得久了,相熟一些,话多一些,这也是人之常情。所以老选手们在群聊天多占据主动,新加入的,就算是大神,在陌生的状况下,也难和人打开话题。而江波涛却是一个例外,他算不上是太老的选手,但却很早就和老选手们打成一片,很自如地和各种人交流着。 
   “哦,那个家伙,你也留意到了吗?怎么看?”林敬言说。 
 “不知道,看不透。”江波涛说。
 “这就是看不透的地方呀!”江波涛感慨着。 
   “用张新杰的话说:一个过分随性的选手。”林敬言说。 
   “这像是他会说的话。”李轩笑道。张新杰,以严谨恪律著称,随性正是他最大的敌人。 
   “评价的很好呀!确实是相当随性,他的行动真的很难预测,他似乎不会利用经验,就是凭着与生俱来的某种直觉在战斗。”江波涛说。 
   “天生的平衡破坏者。”王杰希说。 
   “以前有过这样的选手吗?”江波涛说。 
   “看你楼上。”林敬言笑。 
   “呃……魔术师没有那么胡来。”江波涛说。 
   “是不是因为魔术师那种与生俱来的直觉更精准?”林敬言说。 
   “这个说法好准确。”江波涛膜拜状。 
   “不过王杰希你现在还有这种直觉吗?”林敬言问。 
   “你想试试吗?”王杰希说。 
 “哈哈,不敢。”林敬言笑道。


热度(258)

© 漁燈分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