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燈分影

图文转载,侵删

王不留行不治抽风(王叶)

横亘之外:

-铺垫略显沉闷的欢脱文,讲述人穿账号卡引发的逗比事件


-王杰希杰西卡大神生贺,王队生日快乐


——————————————————————————————————


  今天是王杰希生日。微草战队的队长生日那一天,许多的粉丝寄来了筹备已久的生日贺礼,各种小卡片,礼物什么的扎堆的放着,引来许多人的注目。这是王杰希应得的,为了微草付出了如此之多的他理应受到这等待遇。


  然而他们的寿星,微草的队长王杰希,却一点都不高兴。


  原因要追朔到上个星期。


  那天,王杰希在QQ上找上了一个头像写着一个活像哭的笑字的人,他的QQid叫做君莫笑。


  他考虑斟酌了许久,筹备了许久,终于打算对自己已暗恋了3年以上的男人告白。王杰希本想到叶修那儿当面表白的的,但碍于地段,碍于身份,也碍于最近的忙碌,他也只好使用网络传递爱意。王杰希内心的表白草稿已经修改了不知多少次,他也清楚,当真的告白的时候,对面的男人绝对不会按照自己的剧本走,但是终究图个心安。


  王不留行:叶修在?


  信息发出去不久就得到叶修的一个?为回应。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双手迟缓的打出几个字,发送出去。这几个字言简意骇,单刀直入。


  王不留行:我喜欢你。


  君莫笑:........大眼儿,你记错日期了,今天是6月30,不是4月1日


  王不留行:我知道


  王不留行:我说真的


  君莫笑良久都没有回复,王杰希猜叶修是吓到了,也不在意,自顾自地继续发送信息。这事儿要是不是一鼓作气摊到底,王杰希还真没勇气再说第二次。


  王不留行:我喜欢你,叶修,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但是我意识到我喜欢你的时候,是三年前。你可以理解为,我暗恋你暗恋了3年。


  王不留行:这一次表白我是想得很清楚才来和你说的,你已经要退役了,我想如果不说,那么以后都没时间说了。


  王不留行:我不奢求你现在就回复我,但是我希望,等你想通之后可以告诉我。答应还是拒绝都随你心意,我不会强迫你。


  王不留行:但是如果你拒绝我,那么我仍旧会追你到底。


  王不留行:我的话差不多就是这样。


  王不留行:我希望你答应我


  当最后一个我字出现在输入框,王杰希发送出去后,他松了一口气。


  王杰希其实特别的庆幸,叶修没有在他说话的时候打断他。他不知道叶修是出于什么原因,但是当他把表白全部发出去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手心已经布满汗珠。


  王杰希苦笑一声,这个时候他也只能等待叶修对他的判决了。


  ***


  时间段再次回到了王杰希生日这一天。王杰希至今没有等到叶修任何的消息,已经过去了足足一个星期了,叶修再怎么纠结也不可能一个星期都不给他任何的回复.......或许他会。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坐到电脑面前。他看到的是刚刚发过来的消息。荣耀网游里头,出现了一个65级的野图boss。兴欣已经带人过去了。


  王杰希想了想,去吧。


  这么想着,他正想要开小号进入.......


  ***


  一个极其漫长的晕眩之后,王杰希终于睁开了眼睛。


  .......什么情况?


  王杰希环顾四周,眼前是一片荒地,黄土漫天,偶尔还有几颗较小的数目屹立在风沙之中坚强的生存着。


  这里是哪里?他怎么来的?他刚刚不是在登陆小号吗?


  王杰希沉思着,眼眸一扫,却愣住。


  这个......扫把?


  王杰希凑前去,近了他便看清楚了,这是他账号卡的银武。灭绝星辰。


  他在看了看自己的衣着。


  确确实实是自己的装备。魔道学者的衣装。


  这是怎么个灵异事件啊。


  王杰希无奈了,他不过是登陆了一个小号,就穿越到了荣耀的世界里头,还是穿越成了自己的账号卡。


  荒谬至极。


  王杰希想着,却只能认命的拿起了自己的武器,他想了想,既然现在无法出去,不如就去看看那只野图boss,顺便给兴欣添添堵,抢抢材料好了。


  王杰希早已记住了坐标,脑中自动浮现的荣耀大陆地图给了他很大的方便。但是尽管如此,王杰希仍旧陷入了一个难题之中。


  扫把.......怎么骑?


  脚程太慢,他到了boss绝对已经死了,王杰希只好看着那扫把,思索着该怎么让这只银武动起来.......


  王杰希抿嘴,伸出手把扫把拿起来,双手握住扫把尾端,把它放在两腿中间提了提,然后深吸一口气,大喊。


  “灭绝星辰,起飞!”


  扫把没有丝毫动静。


  王不留行沉默了一会,自己也觉得这种起飞方式太丢脸,他叹了口气,嘴里溜出一堆莫名的咒语。仔细一听,竟是“阿布拉嘎叽,啦不啦,提拉米苏吃了拉肚子啦,高英杰睡觉尿裤子啦,啦不啦。”


  ......然而扫把仍旧没有动静。


  王杰希无奈了,他低下头看了看双腿之间的扫把。


  “你能不能飞起来。”


  怎料扫把动了动,竟然就歪七扭八的往前飞了一段距离,浮空了。


  王杰希心头一喜,走过去双腿就跨坐在了扫把上,他双手一触碰到扫把,扫把仿若心有灵犀一般按照他的念头飞翔了起来。


  上,上,上,上,好的,到天空了,停,等等别掉下去!停!浮在空中!


  王杰希看了看四周的新鲜空气,心头一松。小心翼翼地指挥着自己的扫把往前飞了起来。


  于是荣耀原住民便亲眼目睹了天上有一个魔道学者操纵着自己的扫把,一下子扭成s型,一下子扭成b型,在空中翻滚,跌跌撞撞地往前进。


  过了几分钟,眼尖的王杰希看见了在不远处的滚滚硝烟,心下一喜,想必那就是野图boss的所在地了。想着,扫把摇摇晃晃的飞了过去。


  柳非在人山人海的混战之中不断地输出,指挥着自己的小组,攻击着野图boss,想要抢到boss的仇恨值。


  忙于输出,只会,对于精神都是一个极大的消耗,柳非想说休息一下,视角转换成仰头看天,而就在这个时候,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队长!”


  柳非的大叫声在这场混战之中格外的突兀,顺着柳非的视角网上看,只见王不留行就在不远处,朝着里飞来。


  叶修啧了一声。


  本想说这个boss兴欣是十拿九稳,怎料王杰希居然加入了战局,这样结局可就说不定了。再说了,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这个前一个星期和他表白,弄得他心神不宁的王杰希啊。


  想着,叶修抬头看见王不留行直面朝着里飞来,心下更是遗憾。


  而王杰希,在看到叶修的那一刻内心其实是振奋的,但是振奋导致的控制扫把疏忽。于是着扫把随着它主人迫切的心情一路的朝叶修飞奔而去。


  直线的。


  叶修脸色大变。


  只见王不留行一个直线朝着君莫笑在的地方飞驰,然而直线的另一种称呼又叫做挡我者死。于是王不留行很不幸的。


  撞树了。


  混战罕见地出现了死寂。


  所有人都愕然的看着他们心目中高高在上的大神毫不犹豫的骑着扫把一头撞在了树上。


  王杰希这时候悲愤的想哭。


  他把头拔了出来,暗自下决心,证明自己刚刚只是失误,于是他又小心翼翼地骑着灭绝星辰往微草战队飞去。


  就在这个时候。


  刚刚脑袋受过重打撞击,正处于迷迷糊糊状态的王杰希很遗憾的不能如他所愿。他在晕乎乎的状态下。


  一头栽倒了下来。


  值得庆幸的是,他栽倒的位置是柳非所站的位置。


  不幸的是,他正好就在柳非正上方。


  更加不幸的是,王杰希还没缓过来,所以他头朝下。


  ......梆


  沉闷的声响在叶下红和王不留行的脑袋之间迸发。


  叶下红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王不留行表示。


  这个时候当然是先把头下面那个不知名的家伙打一顿才行啊!


  手持扫把的王不留行反射性使出一招扫把旋风,连续的攻击那一瞬间全部落在叶下红身上。


  队长!队长是我啊!我是柳非啊!为什么打我啊!


  叶下红内心大喊,整个人呆愣。


  或许是这样慌张的内心咆哮声音起了作用,王不留行挥舞了几下扫把就停下来了。


  柳非小心翼翼的问。


  “队长,你还好吗?”


  “……有点晕…….”


  队长你不要骗我!转的是你的账号卡!你的人怎么可能跟着晕!


  柳非表示:队长你肿么了你不要吓我啊QAQ


  ***


  王杰希悄悄的落在了柳非的身边,见机行事。因为人多,所以他的身影有了很好的遮掩效果,王杰戏特别满意。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他那骑着扫把以头撞树的英资已经深深的烙印在了众人的心中,难以抹去。


  黄少天砍树被压好歹是不小心。


  但是人王杰希大神哪个骑着扫把一往无前谁都不能阻止我撞树的气势简直就是真的渴望撞树有没有!把头拔出来那个潇洒超——级——衰的有没有!


  衰的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有没有QAQ


  基于这些原因,所有人就算要转视角转个千八百次,都要确定他的所在地。


  ***


  王杰希双脚落地之后就放心了许多,他绝对!绝对不会再犯错了。


  看了看战局,好机会!


  王不留行熔岩烧瓶一丢。


  身体僵住。


  …….力道不够,扔不到敌对阵营。


  “队长!!!!”柳非快哭了。


  王杰希自我安慰,没关系,这样一个小范围的熔岩烧瓶应该不会伤到太多人,再来!


  王不留行看见了在不远处的君莫笑小号,瞄准,正想要把驱散粉丢过去。


  一个剑客猛然地在他旁边跳了起来,王不留行吓了一跳,驱散粉撒了一地。


  …….


  “队长啊!!!!”柳非:QAQ,他真哭了。


  没关系,最后一次!绝对不会错!他就不信暗夜斗篷这种不需要瞄准只需要设定目标的法术都会用错!


  王不留行悄悄地遮掩身形,卡住时机,暗夜斗篷丢到了无敌最俊朗身上。


  中!


  无敌最俊朗被暗夜斗篷一路待到王不留行身边,王杰希当机立断,扫帚一招就带着无敌最俊朗绝尘而去,徒留下呆楞的兴欣众人。


  “…….为什么王杰希要抓老大?”包子不解。


  “我也想问。”唐柔皱眉,“明明抓住boss是更好的做法不是吗?”


  想来叶修应该也是这么想的,所以粹不及防之下便中了招。


  想着想着,唐柔不自觉的就想歪了。


  该不会是想要过二人世界吧…….


  而另一边厢,无敌最俊朗和王不留行两个人再混战不远处悠闲地飞翔着。


  风呼啸地吹过,掀起了王不留行的斗篷和两个人的头发。那风声特别逼真,无论是王杰希还是叶修,都在这呼啸的风声之中明确地感受到了气愤的尴尬。


  “我说,大眼你是怎么回事。”叶修率先打破僵局。他干咳一声问道,“你今天没吃药?所以打算撞树冷静下?”


  王杰希停下扫帚。


  “……我…….”王杰希终究不想瞒着叶修,“我现在就是王不留行。”


  “……啥?”叶修脑袋转不过来。


  “就在我想要登陆小号的时候,头一晕,醒来我就变成王不留行了。”


  叶修沉默了一阵子,消化完这个惊天讯息之后才发言:“真的。”


  “我没必要骗你。”王杰希目光只是前方专注地开车…….扫把。


  “啧啧啧,还真是啊,那真可惜,早知道刚刚我应该把王不留行王杰希大大的英资录像录下来的。”叶修遗憾。


  “很可惜,我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


  “对了。”王杰希忽然说道,“你想好给我的回答了没有?”


  面对这样的直球,叶修身体立刻僵硬了。


  王杰希的心沉了下来。


  风依旧呼啸着,然而随着风带来的寒意带着王杰希的心沉入谷底。


  ***


  这样僵硬的宁静没有持续多久,王杰希沉默的掉头回去了。因为走神的关系,王不留行的走路一样是呈着直线。


  然后一头撞到了boss身上。


  …….


  后头追上来的柳非看到这样的崩坏画面,淡定地回头问旁边的人:“撞到boss有多少点仇恨值?”


  “我不知道啊QAQ”剑客哭了。


  王不留行淡定地一头扎进boss怀里,再淡定的把头抽了出来,然后淡定的看了一眼围观群众,然后淡定的…….


  飞走了。


  不这或许才是最好的结果。


  柳非泪流满面地目送队长远去。


  ***


  boss终究还是落在了兴欣手上,捡完所有材料的无敌最俊朗招呼着所有人一起回去了。


  就在路上,叶修忽然若有所感的抬起头。


  “叶修!!!!!!!!”王杰希的声音远远的传来。只见王不留行又骑着扫帚来到了他们面前。叶修这一次真的履行了自己的话,开了录像,然后好整以暇的看着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一路飞到兴欣队伍不远处,停下然后歪歪扭扭的横着飞了一小段,然后退到中间,直线前进,到一个点停住,而后又左右飞了一小段距离。紧接着王不留行挪到旁边一处,往前飞,左转,往前到后画一个圆,往左斜着往前滑翔,然后又往反方向向后飞一段距离。紧接着飞一个半圆,加一条尾巴。最后,从左往右,前到后之后回到前方,绕一个椭圆的半圆形。


  所有人不明所以地看着王不留行。


  怎么了这是?王杰希杰西卡大神又抽风了?


  然而叶修却轻轻的笑了。


  I love u


  王杰希写的是这几个字,是不过他不是从上往下写,而是从前往后写。


  啧啧啧,哥可是录像了啊王不留行大大。


  在写完这几个字,王不留行又飞走了。


  就在王不留行走了之后的几分钟,王杰希一个晕眩,睁开眼睛,他又回到了自己的电脑前面。


  “队长!!!!”柳非哭着飞奔过来。


  “队长你去哪里了啊!!怎么忽然不见了!!还,还在荣耀里.......荣耀里.......”柳非实在不敢把撞树两个字说出来。


  王杰希没办法,只好撒了个谎,“我刚刚出去了一下,没什么的,王不留行刚刚不是我在操纵。”


  “唉?!”柳非虽然有点怀疑,但是还是没有多想的接受了这个说法。


  “对了队长。”柳非忽然想起,“队长去食堂吧,我们已经准备好蛋糕了,等这位队长庆生呢。”


  “是吗?”王杰希微笑了一下,“那给我准备一下,我好歹要整理一下自己再出去。”


  “好的。那我先去了啊。”柳非说着,离开了。


  王杰希终于打开了和叶修的聊天窗口,叶修的消息已经发过来了。发过来的事王杰希歪歪扭扭的i love u 表白抽风飞行舞。下面还洋洋洒洒的写了好几百个字,总结起来就是:王杰希大大情深意重,连这种丢脸的事情都做出来了,为了感谢你我还是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好了.......


  王杰希笑了笑。


  他是不是可以把叶修这种反应称之为傲娇?


  ***


  王杰希到食堂的时候微草和训练营的已经打成一片了,看到王杰希来到,所有人纷纷迎上去,王杰希也很配合地陪着这些后辈闷玩闹了两个多小时。


  嬉笑的声音在微草的食堂响成一片。


  大家眼看时间差不多了,打算开始生日仪式,于是柳非吧蛋糕端了出来,然后要王杰希许愿,吹蜡烛。


  王杰希一一照做,蜡烛吹熄的那一瞬间,黑暗的食堂顿时亮堂了起来,王杰希睁开了眼睛,然后惊讶的呆住。


  食堂的门口,叶修正笑呵呵的看着王杰希。


  “哟,王杰希大大。”


  王杰希微笑的点了点头,迎了上去,然后紧紧抱住叶修。


  “喂喂,你们小辈还在看着呢。”


  “那就让他们看。”王杰希的回答十分的破廉耻。


  “啧啧,节操呢?”


  “这里。”说着王杰希低下头在叶修唇上落下一个吻。


  然后转过头看了看后辈们。


  众人识趣的捂住眼睛。




  我们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


  

热度(145)

© 漁燈分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