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燈分影

图文转载,侵删

【喻叶】酒后乱性

森林無木:

喻文州看着眼前一大群醉猫,无声地叹了口气。


他发誓如果还有下一次机会,他绝对要拒绝担任国家队队长──他都要怀疑微王杰希是未卜先知预料到这种状况才拒绝这个职务了。



楚云秀和苏沐橙还算好处理,两个女孩子捧着叶修方才塞过去的平板叽叽喳喳地从「女一到底该跟天降系霸道男一号还是竹马系温柔男二号在一起」聊到「男一二三共度终生女一怒爆Alpha身份」,两人讨论地不亦乐乎最后决定回房间一鼓作气重温三季。



孙翔和唐昊正在划拳拼酒,他们谁也没发现酒被喻文州换成了雪碧,两人轮着宣称自己千杯不醉,万杯不醉……到兆杯不醉后终于停顿下来,因为不知道下一个单位是什么了。


叶修感慨万千:「接着让我们call in兴欣战队的学霸罗辑。」


喻文州说:「是京。」


孙翔抢得先机:「我京杯不醉!」


「……」
 


李轩和肖时钦坐在地毯上聊得天花乱坠,从诗词歌赋聊到队员秘辛,画面活像是他们被李迅和戴妍琦夺了舍,令人毛骨悚然,连李迅和戴妍琦本人看了都要胆颤心惊。


方锐和张佳乐嘻嘻哈哈地交换手机玩,倒是不会造成什么毁灭性的大灾害,国家队队长和领队就放手让他们勇敢地去飞,所以最后谁也没能阻止方锐给韩文清发了「小敬子呀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鸭血粉丝汤吗」而林敬言收到「看到了吗?我,第一胎!」国际简讯的人间悲剧。
 


王杰希一双大小眼死命瞪着空无一物的角落不放,盯得喻文州和叶修都默默发毛,说要优先送他回房间。


「没事,我自己回去。」王杰希起身,行走路线呈现风骚的S型,一路走到墙壁面前对着空气彬彬有礼地说道:「借过。」


喻文州和叶修:「……」究竟存在或不存在,这是个问题。


霸图副队长推推眼镜,提议让自己顺路送王杰希回去,见义勇为的霸图汉子扶着微草队长,踏着坚定的步伐走了出去。


往女厕的方向。




至于喝醉的黄少天,这个喻文州可有经验了。


这次黄少天给自己安了个狂霸酷炫冷酷总裁的设定(喻文州保守推测是受到楚云秀和苏沐橙话题的影响),两手恣意摆在沙发扶手上,四十五度角仰头睥睨群雄,目光锐如冰雨,他旁边的周泽楷莫名其妙跟着入了戏,翘着长腿双手交握,神色冷冽,看过去就是两只活生生水灵灵的野生总裁。


这画面要是拍下来丢论坛不知道能卖多少钱啊,喻文州内心感叹,但出卖队友是不道德的!


所以他最后只拍了周泽楷的照片。


叶修责难他:「同样都是国家队队员,文州你怎么能这么偏颇呢!」


国家队队长呵呵一声,笑看国家队领队拿着苏沐橙的手机公平地把两个人拍了一遍。


两个总裁十分配合的等叶修及喻文州喀嚓喀嚓按完快门,在他们把手机收回口袋后黄少天斜魅一笑,特别深沈地开口了。


他说:「天凉了……」


喻文州是什么人物,他一个机灵把黄少天外套里的账号卡摸出来充当房卡双手奉上,不卑不亢地劝道:「天凉,黄总,该早点歇息,这次一样订的顶级套房。」


黄大总裁抽走他手中的夜雨声烦,给喻秘书一个「干得不错,下回给你加薪升职步步走向人生巅峰」的赏识眼神,拍了拍他的肩,起身走人。


旁边的叶修笑到眼泪都流出来,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


处理掉一个黄少天,还有一个周泽楷在后面。


喻文州不确定是不是能用同样的手段打发过去,但他决定(拿着叶修热情赞助的一张账号卡)先发制人:「周……」


周董撇过头:「哼!」


喻文州:「……」


周董聪明睿智,貌美如花,怎么会信任敌对企业兴欣跟蓝雨呢!他亮出自己的房……账号卡,露出「你们想做什么我还不知道吗」的微笑,哼一声又走了。


叶修笑到肚子痛。


没关系,他的报应很快就要来了,只是报是报在他身上了,要应的却是喻文州。


 


好不容易把这些大神都请回房间,平息了群魔乱舞的状况,以为终于能休息的喻文州回过身,在门边的沙发收获了喝醉酒的荣耀教科书。方才笑过头的叶修相当迅速地遭逢了现世报,在门口遭到了黄总跟周董的围堵,硬生生被灌了一罐啤酒。


「叶神?」喻文州问。


叶修模模糊糊地嗯了一声,难得温顺的反应让喻文州微微征愣。


他是听说过叶修酒量不好的传闻,但也没想到竟差到这个地步。喻文州静下心来,静静观察眼前叶修百年难得一见的模样:微微汗湿的浏海黏在眼角,在酒精的催化下从脖子到鼻尖都透着薄红,迷迷瞪瞪的眼神还带着未褪去的笑意。


喻文州伸出了手。


他轻轻拨开叶修额前濡湿的碎发,指尖感受到肌肤如同岩浆般炙热的温度。似乎是觉得他手掌的温度冰凉舒适,叶修下意识地用脸颊蹭了他的手心两下,他轻声唤道:「──文州?」


叶修微醺的低哑嗓音让他内心微微一动。


他任由叶修握住自己贴在他脸颊的手掌,低声回答:「是我。」


 


接着叶修对他露出一个堪称人畜无害毫无防备的软软笑脸,抓着他的手咬了下去。


叶修说:「豉汁凤爪。」


好吃。


 


Fin.


 


有酒後亂,沒有性,沒有後續。
\4/1號愚人節快樂!/


p.s. 這篇原本是喻隊的生日賀文但我一直沒有發^q^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漁燈分影 | Powered by LOFTER